清霁

mirror

预警:是ceguera哥来到平行世界之前的时间线,只会写这一章,内含OOC,亡命众亲情向,蕾一,亡命众三人组+ceguera哥之间的关系很微妙请做好心理准备,请看完预警后谨慎阅读!





“一起来堕入地狱吧。”青年凑近了身旁的男人,语气轻浮又蛊惑。

“那,那我该怎么做呢?”男人的眼神黏在他的身上,语气带着迫切。

“很嫉妒吧,很愤怒吧,不如把那些都释放出来如何?”他的手指抚上了男人的衣领,美丽的红色眼睛中带着莫名的光芒。

真是冷漠又诱人的美人呢,纤细又脆弱,男人的视线炙热,一刻不停的盯着他纤细的手指。

青年的手指顿住,“你想要什么呢?”他突然间问着,“财富,力量,权力,你想要什么呢?”他的眼睛微微眯着,好奇的看向男人。

“当然是钱了,没有钱的话什么都干不了。”男人下意识回答着,抓住了不停揪着衣领的手指,“不如我们去里面详谈?”言外之意他们都懂。

“在这里就好。”青年掀开了外套。

真开放啊,男人紧紧地盯着他的动作,手不安分的想要摸上他的衣角。

青年拿出了什么东西,紧接着轻轻的盖在了男人身上,“什么?”撕裂般的痛楚紧随其后,男人失去意识倒地,狰狞的恶魔现世。

“去破坏吧,让他们看看你的欲望。”他漫不经心的坐在沙发上,用纸巾擦着手指吩咐着。

猎豹恶魔嚎叫着冲向了门外,也许会引起骚乱吧,罪魁祸首仍是那副轻浮的样子,反正这个世界已经是破破烂烂的样子了,谁还会在意街上多了一只恶魔呢,他嘲弄的想着,拄着下巴看着人类慌乱地四散奔逃的样子。

真有趣欸,不如就这样一点点把世界搅碎好了,崩溃的、恶质的世界。

“很精神的恶魔呢,没想到这样的废物也能有恶魔,不如养起来好了。”他恶劣的踢着倒地的男人,把叫来的饮品一饮而尽。

“恶心。”穿着黑衬衫的青年抹了抹嘴角,扔下了高脚杯,在一片混乱中化作黑雾离去。

他回到了家。

扯开外套,五十岚一辉揉了揉头发,自在的跑到他的御用沙发上躺着。

“基夫大人!”不熟悉的女声突然出现在大厅后,披着黑纱的女人在不远处站定,语气忠诚又欣喜。

“哦,是你啊,蕾拉去哪了?”他随意的问着。

“阿基蕾拉大人外出了,很快就会回来。”侍女欣喜的凑过来,举着印章冲着他说着,“基夫大人,我已经和恶魔签订契约了,我也能成为您的力量了。”她的话带着狂热与喜悦。

“辛苦了。”五十岚一辉敷衍的拍了拍她的肩,“等蕾拉回来了告诉她我在房间等她。”随即便起身回了房间。

“被夸奖了,基夫大人果然是最好的归宿。”侍女的语气幸福又甜蜜,哪怕只是短暂的交流,她也能从中获得幸福。

哪怕得不到基夫大人也无所谓,基夫大人已经记住我了,带着无法言表的激动,她捡起五十岚一辉随手扔在地上的外套,拿去清洗。

人类真没意思啊,他无聊的趴在床上想着,被欲望驱使着走向毁灭的物种。

但是你也是人类。

闭嘴,我当然知道,他呵斥着内心那个脆弱到可怜的声音,少说两句,省得你最后耗尽自己随随便便就消失了,那我的存在更没意义了,他絮絮叨叨的说着。

你真的好奇怪,和他一模一样的声音带着抱怨说着,声音比他微弱些。

哈,我为什么诞生你又忘记了吗,他嘲笑着自己,因为你这家伙轻轻松松就碎掉了啊。

什么?声音带着疑惑。

嗯,我忘记你把那些记忆都推给我了,胆小鬼,他的语气带着尖锐的嘲笑,你连接受真相的能力都没有了,五十岚一辉。

不,准确来说,那家伙比他强多了,他有点不甘心的说着,他不过是五十岚一辉所有坚强的残渣而已,那些粉碎的东西都留给里面的他了,他自暴自弃的把头埋进枕头里,他们都不可能单独存在。

振作一点,虽然完全没懂你在絮絮叨叨什么,但是还是打起精神来,声音带着鼓励,我们都是五十岚一辉对吧。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我们确实都是五十岚一辉,他痛恨这个事实的同时仍旧忍不住嘲弄着随随便便放弃一切的里面的他。

你也没比我好到哪去吧,声音有些困倦,很快不再说话了。

无论说些什么那家伙都不懂,想要用恶魔的力量时又由那家伙来承担负重,明明我才是恶质的一面吧,他忍受着再次到来的孤独,挣扎的想着。

里面的他,把所有痛苦的记忆留给了他,把侵蚀留给了自己。

五十岚一辉,真是折磨自己的好手,他混乱的想着,把自己埋进床铺中试图入睡。

梦中并非是温暖的回忆,在亲手破坏一切之后,他再也没有了做美梦的资格。

恶魔的低语在他耳边缠绕,梦乡并非避难所,那是比现实更恶意的地方。

死亡,尸体,废墟,挣扎之人。

他被轻柔地呼唤声叫醒。

“一辉,没事吧,又做梦了吗?”阿基蕾拉半抱着他,轻轻的抚摸着他有些湿润的鬓角。

“啊,你回来了,蕾拉。”他迷糊的说着,伸手加深了这个拥抱。

“听侍女说一辉在房间等我,就赶快回来了,让你久等了。”阿基蕾拉轻轻的亲着他的额角,“今天出门怎么样,是不是很累。”她关切的问着。

“还是那么没劲,除了能诞生出恶魔之外,人类已经毫无用处了。”他语气有些黏糊地抱怨着,手指勾上了阿基蕾拉的裙边。

“辛苦了。”阿基蕾拉摸着他越来越瘦的脸,有些担忧,“今天晚上弗里欧和欧鲁特加都会回来。”她用好消息安抚着爱人。

“好哦,弗里欧好久没回来过了,欧鲁特加上周不是刚刚走吗?”他细数着家人离开的时间。

“那家伙的事情两天就办完了,听侍女说是在给你买什么东西才拖了几天,神神秘秘的。”阿基蕾拉的语气有些不爽。

“礼物吗,好久没有收到礼物了。”他有点恍惚的说着。

“是家人间的礼物哦。”阿基蕾拉补充着,“要是不满意那家伙的礼物,可以扔掉。”她对欧鲁特加的偏见一直都在。

五十岚一辉呆呆的点了点头,拉着爱人一起躺下。

“他今天又出来了。”他无厘头的说着,眼神有些茫然。

“他在恢复吗?那不是很好嘛。”阿基蕾拉立刻懂了他的话,小心翼翼的说着。

“他什么都不知道,跟他说话就像鸡同鸭讲。”他像个孩子一样抱怨着自己。

“但我宁愿他什么都不知道,总有个人能逃脱掉痛苦就好了。”他喃喃自语着。

“一辉,再多依赖我一点吧。”阿基蕾拉难以插手他的事,只能揽过爱人感叹似的说着。

五十岚一辉有些茫然的看着爱人,他从诞生以来只有一个目的,不过只是保护好在他体内属于五十岚一辉的一切,也许他只是一种身体本能,所以身上几乎不带着任何和五十岚一辉相似的东西。

我只是一层保护罩而已,他深刻的认识到这点,是诞生自里面的我的保护罩。

他紧紧地搂着阿基蕾拉,再次陷入昏睡中。

阿基蕾拉回应着拥抱,搂着睡觉也无法安定下来的爱人。

他像一个懵懂的孩子,她回想起雨夜中的五十岚一辉,看似全心全意的依赖着家人,但是却连自己都无法信任。

再忍耐一下,我的基夫大人,很快,我们就能寻找到充满希望的未来了。

她轻轻抚平青年皱着的眉头,相拥着入睡。

夜幕很快降临,属于弗里欧的声音出现在他们的房间门口。

“基夫大人!阿基蕾拉大人!我和欧鲁特加带着礼物回来了!”他大声嚷嚷着,被欧鲁特加用手中的纸筒砸了头。

“好痛,干什么?”他捂着脑袋问着表情不妙的欧鲁特加,“你这家伙才是,明显基夫大人和阿基蕾拉大人已经睡觉了,你现在这么大声,会惹他们生气的。”他冷静的走到沙发后面,逃开了打开房门直奔弗里欧冲去的阿基蕾拉。

“弗里欧!你这笨蛋!人家和一辉在睡觉诶!”阿基蕾拉气冲冲的打向了野狼干部,不敢还手的后者蹲下身顺从的挨打。

“欢迎回来。”五十岚一辉揉着眼睛从房间内走出,“弗里欧,好吵。”他有些柔软的抱怨着。

欧鲁特加自然地向着他伸出手,五十岚一辉立刻黏上了一周没见的青年,在他怀里打着哈气。

“一辉,可恶,都怪你这笨蛋。”阿基蕾拉看着五十岚一辉自然而然的靠在欧鲁特加怀里,火大的加重了力道。

“基夫大人,这是我带给您的礼物。”绿衣干部拿出了小巧的方盒子,献宝似的递给五十岚一辉。

“是什么?饰品吗?”青年凑过去打开小小的盒子,一对耳饰躺在其中。

“在外面看到了这对耳坠,觉得很适合您,需要我为您带上吗?”欧鲁特加提议着。

“可以啊,还挺好看的。”五十岚一辉还有点没完全睡醒,声音有点黏糊的说着。

欧鲁特加灵巧的为他带上了耳坠,米白色的流苏带着光泽。

“真的很好看诶。”阿基蕾拉凑过来打量着他的耳朵,“很适合一辉。”她愉悦的说着。

“那当然了,我可是费尽心思为基夫大人寻找的礼物。”欧鲁特加有些得意的说着。

“那弗里欧呢,弗里欧有没有给一辉带礼物呢?”阿基蕾拉揪着可怜兮兮的紫衣干部说着。

“当然有!我在外面学习了一些食谱,可以亲手做给基夫大人吃!”他的脸颊被阿基蕾拉掐出了红印,可怜兮兮的看着五十岚一辉。

“好像弗里欧的礼物更实用一些呢!”阿基蕾拉偏心的评价着,“那么明天就由你来给一辉做饭好了!”她兴奋的决定着,“不允许不吃哦,一定要好好的吃掉才可以。”她认真的叮嘱着五十岚一辉。

欸,最后受伤的还是我嘛。五十岚一辉无可奈何的答应着,顺从的被家人围绕着,算了,既然是家人的要求的话,试试看好了。

一股熟悉又陌生的情绪弥漫在他心中,是对家人的爱意吗,也是曾经杀死五十岚一辉的剑。



TBC

评论(3)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