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霁

Sangreal(二)

预警:本章有广辉,OOC,请阅读完预警后谨慎观看!

夜晚如期而至,ruler带上了披风的帽兜,站在宿舍门口跟御主告别,“那我出发了,广见哥,我会跟你保持魔力链接的。”他挥着手臂离开,脸上还带着爽朗的的笑容。

“一路顺风!”门田广见站在客厅中间,目送他灵子化离开,紧接着联系上了魔力,和从者共享(伪)千里眼的视野。

“初战由archer挑起,saber和lancer迎战。”ruler隐藏在千里眼预测到的地点,向着御主汇报着他预测的结果,青年的语气带着十足公事公办的感觉,不带多余的感情。

“那么,saber和archer是什么样的从者?”门田广见坐在客厅里询问着。

“saber由五十岚一辉意外召唤出,与御主相性很好,在最终战之前一直隐藏自己的真名,很强但是作风非常出格。”他的眼中闪烁着金光,盯着目前还无人的郊外。

“archer是阿基蕾拉的从者,女王蜂形态的恶魔,属于是恶魔型从者,不具备真名。”他生前与阿基蕾拉曾经多次交战,他的saber对上女王蜂几乎是势均力敌,“女王蜂恶魔很强,和saber大概不相上下。而且阿基蕾拉对偏差有很大影响,无论哪个世界线她都很棘手。”他特意补充着。

门田广见把这些已知情报都详细记录,“那么,lancer呢?”他询问着。

“lancer是五十岚大二的从者,跟他相性很好但关系差劲,他的真名是蜃楼,虽然是lancer阶但是战斗作风更像saber。”ruler坐在高台上,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女王蜂恶魔。

“广见哥,他们开始了。”他全心全意的隐藏气息,把视野共享给门田广见。

“辛苦了。”门田广见整理着资料回应着。

archer阶的女王蜂恶魔毫不掩饰魔力,大肆的破坏着这个废旧的郊外。

简单粗暴的挑衅,ruler扶着摇摇欲坠的高台,稳住了自己的气息。

“archer阶的御主,现在现身吧。”五十岚大二迎着挑衅到来。

“五十岚家的代表是五十岚大二吗?听说你的兄长可比你强多了,五十岚家看来也没什么实力只能出此下策了!”身穿红裙的阿基蕾拉从废墟中缓缓走出,她的手指划过嘴唇,挑衅着青年。

“我可不比我兄长弱小,挑衅的话就不必说了。”五十岚大二释放出自己的术式,在随身的手枪上附魔随时戒备着archer。

“诶,真没意思,你的从者呢?怎么让御主来战斗了?”阿基蕾拉有些疑惑的问着。

突然一道攻击从阴影处袭来,正面袭击了archer,女王蜂抬手挡住了刀刃,青色的蝙蝠恶魔举着短刃,嘴角勾起笑容,“这不就来了吗!”

lancer用力的划下刀刃,带着大量魔力的斩击将女王蜂击退一段距离。

“蜃楼!”五十岚大二冲着不听话的从者喊着,“你这家伙为什么擅自行动!”他有些愤怒的质问着。

“哈?我虽然响应了你的召唤,又未必事事都听你的,真无聊。”他看着毫发无损站起来的女王蜂,随意的说着。

“你这家伙!”五十岚大二看起来愤怒极了。

“真有趣诶,相性极好的主从却有相反的个性。你这家伙到底是用什么东西召唤出的他啊?”阿基蕾拉看好戏一般的坐在一旁,出言问着。

“不关你的事,为了兄长,lancer,让archer今晚退场吧!”五十岚大二指着女王蜂恶魔这么说着。

“虽然很不愿意听你这家伙的话,但是为了兄长大人的话,勉强协助你。”蜃楼举着刀刃就凑近了女王蜂。

“真会说大话,为了兄长,那么五十岚一辉身体虚弱的事情是真的咯!archer,让lancer看看你的厉害吧。”阿基蕾拉揣摩着五十岚大二的话,指挥着自主意识缺失的从者迎敌。

女王蜂轻易的挡下了蜃楼的斩击,自身昆虫特性带来的粘稠蜂蜜向着武装轻便的lancer袭去。

蜃楼挥刀想抵挡住这些液体,但被蜂蜜的侵蚀性阻挡,结结实实的被撒了一身。

“可恶,你这家伙,我一定要把你砍碎!”他有些疼痛的卸掉了英灵武装,扒开撒到脸上的液体,愤怒地说着。

“不要轻敌,那家伙也是三骑士之一。”五十岚大二用着治疗魔术为他减缓伤害,提醒着。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蜃楼接受了御主的辅助,语气很差的回应着。

就在女王蜂即将再次进攻的时候,突然一道光芒袭来。

“什么?”阿基蕾拉被光芒招的一愣,闭上眼睛问着。

“大酱,我来帮你了。”属于少女的声线突然闯入战场,“拉布拉布~”蓝色的assassin从者跟着御主出现,刚才那道吸引注意力的光芒正是它发出的。

“拉布酱,帮助我战斗吧!”五十岚樱向着自己宛如巨大布偶般的从者伸出了手,拉布可芙答应着变换成了炮筒的形态。

五十岚樱手持炮筒,威胁着阿基蕾拉,“这一下的攻击可是跟从者的宝具强度一致,无论是哪个御主都防御不了。”她瞄准着没有防备的阿基蕾拉,将形态狼狈的蜃楼和二哥护在身后。

“小樱,你也被圣杯选中了吗?”五十岚大二加大了魔术的供给,将蜃楼身上的液体都清理掉,他抓紧着时间做着。

“大酱,我也想保护好一辉哥。”五十岚樱回答着哥哥的问题,“他也是我最重要的兄长啊!”

“真有趣,可以变换形态的从者,以及为了一个目标选出的两位五十岚家代表,你们五十岚家这次圣杯战争作弊了吧!”阿基蕾拉有些愤怒的控诉着。

“不过,我们也不是毫无准备呢~”她话锋一转,打了个响指,欧鲁特加和弗里欧从不远处走出。

“阿基蕾拉大人,我们把基夫大人的碎片带来了。”弗里欧示意berserker把抱着的青年放下,“他正是本届圣杯战争的小圣杯,五十岚一辉!”

五十岚一辉被从医院掳走,虚弱的被放置在一边,他轻轻的把手臂藏起来不被敌人发现。

“做的很好,这下子,到底是谁在威胁谁呢?”阿基蕾拉看着倒在地上的青年,冲着脸色瞬间变差的五十岚兄妹说着。

不能成为其他人的累赘,不能拖累弟妹,五十岚一辉假装昏倒的样子,偷偷划伤了手臂,血液在身后形成了巨大的魔法阵。

无论是谁都好,请响应我的召唤,请给我保护家人的力量!

巨大的光辉在他身后显现,把身边的弗里欧弹开。

“呦,就是你召唤的本大爷吗?来和本大爷签订契约,把灵魂献给恶魔吧!”低沉的男声从被召唤而出的从者口中发出。

“我是你的御主,契约达成了,请保护我的家人,拜托了!”五十岚一辉睁开了双眼,感受着体内魔力的流失,他大声的说着。

“既然供给给本大爷这么多的魔力,本大爷就勉强答应你好了!本大爷正是saber阶的恶魔从者,你们这些家伙就乖乖被打倒吧!”他亢奋的说着,达成契约后冲向了lancer。

“不是那边啊!是另一边!”五十岚一辉看着他快要攻击自己弟弟的从者,焦急的叫着。

“也行吧,那本大爷来了!”saber紧急改换了方向,冲向了女王蜂。

“五十岚家疯了吧,在一届圣杯战争中出现了三个代表,你们为了得到基夫大人到底都做了什么?”阿基蕾拉指挥着archer躲闪攻击,有些激动的说着。

“本大爷来袭,乖乖的退场吧!”saber拿出自己的武器,将剑向着女王蜂挥去。

女王蜂接下了这一攻击,剑击打在金属质感的从者手臂上,发出了刺耳的声响。

“好硬,我的剑要被击碎了。”saber用力踢出一脚,拉开了距离,放弃了跟女王蜂硬碰硬。

“很锋利的剑。”阿基蕾拉看着女王蜂的手臂上出现的切口,随手放出治疗魔术治好了从者,“你这家伙的真名是什么,报上名来!”

“不好意思啊,本大爷也不记得自己的真名,来吃这个!”saber拿出了造型奇妙的锤子,用力的砸在石头上,制造出大量石刃攻向女王蜂。

“看起来是大混战呢,但是,广见哥,已经有一骑退场了。”ruler观察着着眼前的战斗,他突然联系了御主。

“什么?目前探测出的只有六骑,是rider出局了吗?”门田广见记着从者们的资料,查找着属下的汇报。

“是rider,代表牛岛家参与的牛岛光的从者,他已经出局了。”ruler说着自己感知的结果,“无法查找是谁出的手,前六骑的御主都在这里,等等,欧鲁特加的caster并不在场!”他看向背着手站在弗里欧身边的欧鲁特加,他的身边没有魔力波动。

“那么看起来是caster铲除了rider。”门田广见记录下第一骑出局的从者,“五十岚一辉有什么情况吗,活着的那个。”

ruler无奈的笑笑,看向了侧坐在树下的五十岚一辉,“他作为小圣杯的机能已经在发挥作用了,大概在吃掉四骑时会失去人类的机体吧。”他生前也差不多是这样。

“既然这样,争取在四骑退场之前结束本次圣杯战争。既然你被召唤来,总该有应对办法吧。”门田广见不知不觉间已经完全相信了ruler的话,也许是因为他澄澈的眼神和毫无保留的信任吧。

“当然,不然我也不会被抑制力召唤!”ruler自信的笑着,“我可是接替了若林司令官成为了新的菲尼克斯司令官哦!”

ruler抬手,攻击与saber的石块相撞。他跳向战斗的中心,解除了灵子化。

“诸位晚上好,我是本次圣杯战争的第八骑从者,职阶为ruler。”披着纯白色菲尼克斯披风的青年站立在战场中央,声音熟悉又清亮。

“本次的圣杯战争出现了偏差,抑制力召唤我前来解决,希望各位在退场从者达到四骑之前自觉退出战斗,我可以为各位的从者供应魔力直到第七日结束。”ruler的声音不高,但是战场中的所有人都能清楚的听清。

“从者,我们如何证明你不是被违规召唤出只为夺取圣杯的家伙。”五十岚大二冷静的说着。

“这很简单,五十岚大二。”ruler摘下了遮挡面容的帽兜,露出了属于五十岚的外表,他明亮又坚定的眼睛看向五十岚大二。

“我正是五十岚一辉在诸多世界线中抵达的未来,而你们都知晓,五十岚一辉在此次圣杯战争中作为小圣杯会慢慢走向注定的死亡,所以我的存在能证明。”他看着满脸震惊的五十岚大二和五十岚樱,英俊的脸上带着一丝怀念。

“一辉哥!”五十岚樱有些惊讶的看着坐在不远处的兄长和一身白的ruler,“真的是一辉哥。”

“撒,这下子能不能好好听我来说呢?”他露出了五十岚家人都熟悉的,属于五十岚一辉的元气笑容。

“这次圣杯战争的走向,可是越来越有趣了呢,基夫大人~”阿基蕾拉喃喃道。

我已经聆听到了您的呼唤,就由我来迎接您的降临,基夫大人。阿基蕾拉的眼中闪过红光,轻轻的瞥向同样满脸惊讶的五十岚一辉,她勾起了一个神秘的笑容。

TBC

以ruler哥和广见见为视角的第一日

这篇有一辉基夫论哦

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1)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