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霁

Ceguera(第五章)

预警:本文有对弟的迫害,OOC,蕾一,请阅读完预警谨慎观看!


五十岚家的气氛格外紧张,五十岚樱为正义的定义而深深疑惑着,也为两个哥哥一直无法认同自己的力量而焦躁着。

五十岚大二忙着菲尼克斯的事情,回家来也努力避免和妹妹的争吵。

五十岚一辉总是当着弟妹之间的和事佬,有了争端时他也只能调开话题让两人都冷静些。

这也是家人之间必然经历的事情嘛,他这么苦中作乐的想着。

五十岚大二突然接到了电话,有亡命众在街头活跃,菲尼克斯总部希望他带队去处理。

看着兄长忙着收拾澡堂,他揣着手机离开了家。

假面骑士live的力量应付这些下级恶魔毫不费力,当他按下必杀技收拾掉恶魔时,突然有攻击从背后袭来。

“弟弟君,好久不见,还好吗?”女王蜂恶魔挥手放出了攻击,打在live的背上,把他推出一段距离,女性恶魔愉悦的笑着。

“什么?你是另一个世界的阿基蕾拉?”他有些吃痛的回过头,看到不远处女王蜂站立在高台上。

“是的呦,正好弟弟君在这附近活动,也省的我们去找你啦~”她挥了挥手臂,轻松的放倒了在场的残余恶魔。

“撒,来玩吧~”不知何时靠近的五十岚一辉伸手搭在他的肩头,身边菲尼克斯的队员悄无声息的全部被撂倒在地上。

“你把他们怎么样了?”五十岚大二慌乱的抬枪对准没有变身的人类。

“嘛嘛嘛,他们可没事哦,这样弱小的家伙,连让我出手的必要都没有哦。”五十岚一辉抓住了他的枪口,“这可是兄长的外表哦,杀掉我不会手抖吗?”他的嘴角带着诡异的笑容。

“你才不是我哥哥,我哥哥才不会做这种事情!”五十岚大二动怒的喊着,但他有些发抖的手臂暴露了他的内心。

“好吧,正好我们想找的也不是你。”五十岚一辉泄气的摸了摸下巴,眼中闪着诡异的红光,“你的恶魔叫什么来着?”他漫不经心的问着。

“蜃楼!人家想起来了!”解除了恶魔态的阿基蕾拉走到他身边,兴冲冲的提醒着。

“蜃楼啊,可惜已经好久没见到他了,不如换换人?”他有些探究的看着保持戒备的live。

“别胡说了,如果你是我的哥哥的话,你怎么可能连弟弟的恶魔名字都忘记了,根本就是在欺骗我们。”他看起来好像更生气了,举枪随时提防着两人的行为。

“真没意思啊弟弟君,就算是兄长也没必要记住所有人的名字吧,更何况,五十岚大二,你这家伙有什么资格去质问基夫大人!”阿基蕾拉前倾着身子,语气十分危险。

“弱小到可怜,那么轻易就碎掉了,如果不是你的话,一辉酱也不会变成……”她有些难过的说着。

“阿基蕾拉,不要再说了。”五十岚一辉抓住了阿基蕾拉的手臂,打断了她的话,他轻抚她的肩膀,“那些东西已经被我亲手斩断了,已经无意义了,五十岚大二,不如你配合一点,把蜃楼放出来怎么样。”他看起来很理智的提出议案。

“开什么玩笑,那家伙可是恶魔啊。”五十岚大二向后退了退。

“那我就亲自上咯,努力活下来吧,大二。”五十岚一辉没有任何变身的迹象,语气中带着一丝怀念。

瘦削的青年直接拉近了和目标的距离,一瞬间迎面而来的危机感让五十岚大二直接瞄准便射。

但是枪口的子弹全部被轻松闪躲,青年用力的踢技已经到了眼前。

五十岚大二抬手抵挡着,被远超人类的力量惊到,狠狠地踢倒。

“我已经不再是人类了,不要用人类的想法来看我,这是个忠告。”他伸手紧紧的抓住了live的衣领,贴着他的面甲说着,“亲爱的弟弟哦。”

青年抬腿直接踢向了他佩戴驱动器的腰间,把live踢出了很远的距离。

“这下子应该就行了吧?”他蹲下身,饶有兴致的看着五十岚大二解除了变身。

“应该可以了,一辉酱刚刚的踢技好帅气~”阿基蕾拉凑过来,对着爱人甜蜜的笑着。

“搞什么啊……”不远处倒地的五十岚大二颤抖着爬起身,有些惊讶的看向把他踢出来的两人。

“这不是兄长大人嘛,有意思,为了找我甚至攻击自己的亲弟弟,兄长大人果然非常有趣!”蜃楼爬起身来,看着致命攻击的来源,带着巨大的兴致感叹着。

“蜃楼!成功了!一下子就成功了!”五十岚一辉有些激动的跟阿基蕾拉击掌,“我还以为要把大二打个半死这家伙才能出来呢!”

“一辉酱的力道刚刚好!”阿基蕾拉配合着他闹起来。

“喂,你们在说些什么啊?”蜃楼有些不明所以,一向恶劣的恶魔有些迷茫的弹着手指,“只是在玩?”

五十岚一辉跑了过来,充满精神的打量着蜃楼,“好久不见,自从大二死后已经太久没看见这么精神的恶魔了!”他随意的感叹着,看起来似乎还想跟蜃楼握手一样热情。

“蜃楼,多有意思啊!第一个抢夺宿主身体的恶魔!”阿基蕾拉用着有些赞颂的语气说着。

???到底把我弄出来干吗???

蜃楼没来得及说出疑惑,就被五十岚一辉拉走,“兄长大人?这么热情的让我做什么?”他假装一副把握情况的样子,内心有些迷茫。

“我记得你超爱吃辣的,但是大二完全不能吃辣,走啦,我们带你去吃好东西!”五十岚一辉兴冲冲的拉着蜃楼走向不远处的店铺,“阿基蕾拉特意找到了这家,超辣味拉面!”他向迷茫的恶魔展示了店里的招牌。

阿基蕾拉豪爽的付钱,让店员把最辣的招牌全都上一遍!

蜃楼:?让我吃辣也不是不行

五十岚一辉看着他一副迷茫中带着高兴的样子,笑眯眯的看着他吃下最辣味的食物。

“好像听到了大二君的哀嚎一样~”阿基蕾拉拿着牛奶在一边旁观着,忍不住笑起来。

“大二完全吃不了辣的~”五十岚一辉笑眯眯的看着他吃完拉面。

“真是杰作啊!”蜃楼虽然迷茫但还是接受了两人无厘头的要求,把辣味料理吃光了,反正他也不亏。

五十岚一辉看着他干完了一整杯牛奶,出言提醒着,“现在把身体还给大二吧~”

蜃楼意识到他的想法,留下“下次有这种好事提前告诉我哦兄长大人”的话,把身体还给了五十岚大二。

五十岚大二迷茫的醒来,突然感觉从食道到口腔一股浓郁的辣味。

“这是什么啊!好辣!好辣!好辣!”他慌乱的寻找着牛奶,辣的脸颊都疼起来。

五十岚一辉看着弟弟这副模样,终于发自内心的大笑了起来,“怎么这么好笑啊?”

阿基蕾拉好心的递上了备好的牛奶和水,看着五十岚一辉一副笑的前仰后合的模样,忍不住为他高兴。

真是皆大欢喜呢。


TBC

最后受伤的只有大二呢,真是抱歉~

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3)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