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霁

Sangreal(一)

预警:fateparo,是短打,本章只含广辉,之后会有蕾一,是来自哈兰妈妈的点梗饭饭@哈兰Haran 

圣杯,在极东地区由三个魔术家族构筑的巨大仪式系统,围绕着被称为万能许愿机的圣杯而展开的七骑主从的圣杯争夺战,就此开始。

“圣杯的力量,能拯救我哥哥吗?”五十岚大二穿着菲尼克斯制服质问着乔治狩崎,菲尼克斯的最高魔术研究员。

“嘛,一辉君作为小圣杯的存在在圣杯战争中的作用是不可或缺的,他的魔术回路也是为了确保五十岚家能在圣杯战争中获胜而塑造的吧?”乔治狩崎打量着满脸愤怒的五十岚大二,“不过,只要你能代表五十岚家获得万能许愿机,那么,你许下的所有愿望都能实现,说不定就能救回你哥哥呢,大二君~”他拍了拍青年的肩膀,笑着离开了。

“大二,我们菲尼克斯作为监督机构,是不允许队员私自参战的。即使你的身上出现了令咒,我们也必须要把你的令咒转移,重新选出新的御主才行。”门田广见沉稳的说着,看着眼前青年的脸色更加苍白,他小声地补充道,“但是,你可以作为五十岚家的代表出战,只是菲尼克斯不会再为你提供任何便利。大二,成为最后的胜者吧,这样才能救回五十岚一辉。”他露出了鼓励的笑容。

“好的!广见哥,哥哥的生命,我一定会拯救的!”五十岚大二把队服和名牌归还,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菲尼克斯基地。

“嘛,这样子真的好吗,广见哥?”身着纯白披风的ruler阶从者在门田广见身后解除灵子化,他身上由灵子构成的衣物与门田广见的披风相似。

纯白色的帽兜遮住了他的样貌,身高和门田广见相仿,年龄永远停留在生前的全盛时期那样。

“明明那个圣杯已经被污染了,这也是我被抑制力召唤的原因,这场圣杯战争最后不会有胜者。”他的声音清亮,带着一点疑惑的问着御主。

“但是大二直到最后一刻也会为了拯救哥哥而战斗,与其说让他以身犯险毫无自保能力,现在离开菲尼克斯代表五十岚家参战反而是最好的选择。”门田广见有些头疼的坐在椅子上,揉揉太阳穴。

“本次圣杯战争的御主已经出现了两名,代表五十岚家出战的五十岚大二Lancer,亡命众的搅局者阿基蕾拉Archer。”ruler细数着已经确认的情报,站到御主身后靠着椅背看向城市。

“亡命众的人还会再进入两名,欧鲁特加和弗里欧,Caster和Berserker。”他的眼中有金光闪过。

“辛苦了,也来休息一下吧,亡命众的人不会非常快的进行活动。”门田广见看向发动(伪)千里眼探查情报的从者。

“没关系,我已经是从者,不需要休息了,目前能探测到的情报非常有限,我需要加入战争才能窥探更多。这个圣杯的问题比我们想象中要严重。”ruler冲着御主微笑,沉稳的回答着御主的关系。

“辛苦了,今天晚上应该就会爆发第一场战斗,我会和你一起出门的。”门田广见拿起桌上的汇报文件,“明明身为监管者,为什么会找到我做你的御主。”他有些疑问。

“无论是哪个世界,门田广见都是可以完全信任的同伴,这是英灵座传递给我的讯息。”ruler拿下帽兜,露出一张过分年轻的脸,“广见哥。”他笑起来还像青年五十岚一辉一样充满活力。

“真拿你没办法。”门田广见看着青年毫无阴霾的笑脸,无可奈何的揉了揉额角。

青年外表的从者开朗的笑着,让门田广见想起他找上自己的那一天。

那天清晨,他离开基地准备去检查巡逻队伍,刚出门就看到了一身菲尼克斯白色披风的青年。

“门田广见先生,打扰您一下。”他的语气非常平直,有点像公事公办的工作人员。

“你是什么人?”门田广见没有从他身上感受到恶意,而且那身菲尼克斯制服也不会出现在恶人身上。

青年摘下了帽兜,背着光看向他。

“servant ruler,我需要一个御主。门田广见先生,你是否愿意做我的御主?”眼前自称从者的青年,相貌与五十岚大二的兄长一样,他的眼中闪着金色的光芒。

他使用了检查的魔术式,青年身上超出人类界限的魔力也证明了他的身份。

门田广见拉着从者离开了那里走回自己的宿舍。

“我的真名是五十岚一辉,此次以ruler的身份被召唤,由抑制力供魔。”他坐在菲尼克斯的宿舍里,正襟危坐的向着门田广见介绍着。

“我生前以小圣杯的身份参与了此次圣杯战争,被胜者广见哥以人类的身份复活。抑制力检测到这个世界的圣杯战争出现了巨大的偏差,因此召唤我作为ruler阶现世来纠正偏差,在这种情况下,我需要一位进行正常契约的御主,所以找到了你。”ruler这么说着。

“广见哥在这个世界也是菲尼克斯的一员吧,本次圣杯战争在不久就会爆发,即使不和我签订契约,广见哥也会被圣杯选中,所以,不如和我签契约!”ruler有点激动,能在降世的第二天就找到合适的契约者对他来说是个大好事。

门田广见把从者的话和自己知道的情报进行比对,同意了ruler的请求。

ruler快速的完成了契约的签订,他有些激动的拉着御主的手臂,“广见哥,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御主了,请多多指教!”他好像回到了生前在菲尼克斯刚刚入职的时候,那时的门田广见也是这么沉着冷静又温柔的样子。

“也不知道跟你签约到底是不是好事。”门田广见想着那天的事,看向了正靠在椅背后面的ruler。

“至少对于这个世界是好事,幸好这个时间线的我没有加入菲尼克斯,否则解释起来又是大问题。”ruler有些慵懒的回答着。

“为什么你的世界你会加入菲尼克斯,作为五十岚家的人,而且又具有小圣杯的机能。菲尼克斯对于队员的招收一直都对这方面很在乎的。”门田广见再次问了这个问题。

“因为当时是我父亲把我塞进来的,广见哥也知道,我父亲五十岚元太不是顽固的魔术师,就像这个世界是大二进入了菲尼克斯一样,我的世界是我加入了菲尼克斯。”ruler坐在在椅把上,亲密的靠在门田广见旁边,诚实的回答着。

门田广见任由他的行动,思考起五十岚家的动机起来。

这时,有菲尼克斯的队员敲门进来汇报,只看见门田广见正经的坐在椅子上回复汇报文件,他的衣角有金光一闪而过。

“有什么事情吗?圣杯战争的候选人都出现了吗?”门田广见放下笔,看向进来的队员。

“是,五十岚家的小女儿五十岚樱也被圣杯选中了,她的手背也出现了令咒。”队员把情报递给门田广见,被拍摄的五十岚樱手背上出现了鲜红色的蛇形令咒。

“五十岚家的代表,出现了两名?”门田广见仔细看着情报的图片,确认着。

“是的,是否要通知五十岚家的家主进行确认?”他抱着文件问着。

“不需要,本次圣杯战争的牛岛家还没有选出御主吗?”门田广见翻阅着情报问着。

“没有,牛岛光似乎已经被推为代表但是一直都没有获得圣杯的选择。”下属这么回答着。

“如果有新情报的话,时刻上报。”门田广见叮嘱着,放下属离开了。

“小樱也被选中了,Assassin。”看着队员已经离开,ruler再次现形。

“五十岚家为什么在这次圣杯战争中如此的特殊,以前没有一个家族排出两骑的例子。”门田广见有些疑惑,他翻找着从前几届圣杯战争的记录。

“因为偏差,正常应该是五十岚家,牛岛家,亡命众三方各排出一骑,剩下四人由个人魔术师组成。”ruler数着,“而这次,原本七骑中会有三骑来自于五十岚家,三骑来自于亡命众,最后一骑来自于牛岛家。这本身就很不对劲,圣杯在凭借自己的喜好挑选御主。”他回想着抑制力的说明。

“三骑来自于五十岚家?那剩下的那人是,五十岚一辉?”门田广见有些惊讶的说着。

“正是,这个世界线的我也被卷进了圣杯战争,即使是作为小圣杯。”ruler右手握拳敲在左手手心,“他是saber,和我一样。”

“那么候选人实际上已经全部确认了。”门田广见靠在椅背上,“今天晚上,最好能先找出圣杯出现了什么问题,否则事态会逐渐出现问题。晚上就是你的战场了。”门田广见看向ruler,他还从未见证ruler的力量。

“交给我好了,今天晚上希望哪个从者出局?”他歪歪头,询问着御主。

“不要暴露真名和能力,我代表监督机构下场参与战斗本来就是违规的。”门田广见细细的叮嘱他。

“嗨嗨,门田指挥官,那么你的从者先回去准备了!”ruler冲着他笑笑,灵子化离开了。

“小圣杯,第八骑从者,这届的圣杯战争果然出了很大的问题啊。”门田广见陷入沉思,从抽屉中拿出了ruler留下的盒子。

他说是在战斗前要打开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门田广见小心的打开了被仔细包好的盒子,里面是保温着的便当和一张纸条。

广见哥,不要忘记吃掉晚饭哦!纸条上这么写着。

“真是的,居然反过来被更年轻的人照顾了。”门田广见摸着仍旧温热的饭盒,忍不住笑着说。

TBC


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7)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