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霁

禁忌,荆棘,错误之爱

预警:是贝尔辉,我真的写了贝尔辉,假面骑士贝尔/五十岚一辉,OOC,我写的好烂而且好怪,麻烦看完后不要杀掉我,拜托了。



“想起来了吗,小鬼?”灰色的假面骑士紧紧地抓着五十岚一辉的头发,头皮被撕扯的痛感让他用力的挣扎着。

“你到底是谁?”他抓着假面骑士贝尔的手臂,半睁着眼睛问着,脸上的伤口不住地流着鲜血。

“吾名贝尔,小鬼,你难道忘记了自己的身世了吗。”他似乎有些疑问的说着,低沉的嗓音透着不耐。

“我的身世全部都记不起来了。”他用力的推着贝尔的手臂,想把自己的头从他的手掌下拯救出来。

“啧,全部忘记了吗,随随便便和恶魔做交易,你不怕把自己的灵魂出卖吗。”他的语气有些不悦,手掌从紧紧抓着他的发丝转向了紧紧抓握着他的脸,他凑近了手上不断挣扎的猎物,正视着青年琥珀色的瞳色,那里正饱含着怒气与不甘地瞪着他。

就像那个小鬼一样,贝尔忍不住感叹着,人类的时间真是短暂,那个男人就是为了这孩子才背叛了我吗。

他透过五十岚一辉的脸,远远地看着正怒视他的五十岚大二和五十岚樱。

“有趣,人类真是有趣,弱小又可悲的生命啊。”他慢慢收紧了抓着五十岚一辉脸的力道,看着青年在他手中极力挣扎的样子,愉悦地说着。

“哥哥!”“一辉哥!”五十岚大二和五十岚樱想要上前解救下被掌控着的兄长,却看到灰色的甲虫骑士突然放开了五十岚一辉,青年落坐在地上,不住的大口呼吸着。

“小鬼。”贝尔蹲下身,冲着显得格外脆弱的五十岚一辉伸出了手掌,他的掌心冒出了红色的光芒,“只有你有这份资格,那个男人的后裔呦。”红色的光团渗入了五十岚一辉的胸口,青年惊愕地看着他的举动,低下头看着红色的光团一点点渗进去。

“你想做什么!”五十岚一辉的声音有些沙哑,他毫不犹豫地挡在弟妹前面,仰视着占据了他们爸爸身体的贝尔。

“唤醒那份基因,只有你的基因是最有用处的,五十岚家的长男,回到我身边,五十岚元太是你的父亲对吧,这具身体,我会继续使用的。”贝尔歪歪头,向半躺在地上的五十岚一辉说着。

“当然,反对是无意义的。”贝尔愉悦的补充着,“或者,杀掉你的弟妹如何,他们都基因已经淡薄了。”他好心地提议着。

“别开玩笑了,怎么能让你再次伤害我的家人!”五十岚一辉冲着他大喊着拒绝,他完全想起了那段被遗忘的记忆,在火中倒下的家人,和被操控着身体的爸爸。

痛感突然从五十岚一辉的胸口慢慢蔓延到全身,他紧紧地握着拳,手指陷进手心留下伤痕,巨大的痛楚让他连句话都说不出来。

“只有你身上,有着纯度最高的基夫的基因,长男,哼,那就暂且留下你好了。”贝尔意义不明的说着,转身离开了现场,只留下蜷缩着身体忍受痛楚的五十岚一辉。

“一辉哥!怎么样,没事吧,一辉哥!”五十岚樱叫着兄长的名字凑过来,五十岚大二警惕地看着贝尔走远,低下头来查看兄长的情况。

“没事的,小樱,大二……”五十岚一辉故作无事的说着,但是虚弱的语气和声音暴露了他的状况。

“怎么可能没事,大酱,我们带一辉哥先回家吧!”五十岚樱打断了他的话。

“爸爸的事情,我会和菲尼克斯汇报的。”五十岚大二扶着兄长,跟妹妹一起带着五十岚一辉离开。

剧烈的痛感仿佛要撕裂五十岚一辉的肉体,他的意识也时而清明时而模糊,不知道怎么被弟妹带回的家里,他的眼睛紧闭着,快要陷入昏迷。

“大酱,一辉哥到底是怎么了,肯定那家伙做了什么!”五十岚樱拿着湿毛巾给不停冒着冷汗的五十岚一辉擦着脸,她担忧的问着二哥。

“那家伙提到了什么基夫基因,狩崎先生刚刚回去菲尼克斯取设备了,很快就会回来,小樱。”五十岚大二还在联系着菲尼克斯,抽出空来安抚着自己的妹妹。

“但是vice也没有出来,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五十岚樱用毛巾擦着五十岚一辉昏睡的脸,忍不住的有些手抖,先是爸爸疑似被恶魔被附身,又是长兄突然倒下,妈妈也不知道去哪里了,这一切太过突然,让她暂时无法放松。

五十岚一辉突然睁开了眼睛,浅蓝色眼瞳盯着五十岚樱,“呦,妹妹酱,小心点哦。”他抓住了妹妹的手臂,露出了属于vice笑容。

“vice?一辉哥怎么样了!”五十岚樱看到vice缓缓坐起来,有些惊喜地问着。

“一辉酱嘛,不如说我们的状况都不太好。”vice用着一辉的身体坐起来,手臂仍旧有些用力过度后的颤抖。

“大二酱,妹妹酱,快逃吧~”用着一辉身体的恶魔露出了甜美的笑容,“一辉酱快要控制不住这份力量了哦。”

“什?”五十岚樱刚要疑惑的问着,突然被紧急变身的五十岚大二护在身后。

下一瞬间,巨大的冲击力从青年为中心的地方爆发开来,轻易地将幸福澡堂夷为平地,火焰窜起,燃烧着废墟。

“vice!你在做什么!”五十岚大二解除了变身,灰头土脸地站在废墟边质问着中心的青年。

“嗯嗯嗯,因为小一辉快要受不了了,这份力量对于人类的身体来说还是太过头了呢,所以,虽然我和小一辉有过约定要保护家人,但是那是在一辉还存在的情况下才会实现的。”vice看向五十岚大二,眼神中带着冷漠,“我可是一辉的恶魔哦。”

似乎是被强行切换了灵魂,青年的身体倒在了废墟之上,他再次抬起头,已经换成了五十岚一辉的琥珀色瞳色,“大二,小樱……对不起,我没有控制好这份力量,对不起……”

巨大的痛楚犹存,他直不起腰身,半跪在废墟上痛苦的说着,眼前不止是废墟,还有基夫的幻影蛊惑着他。

他们都是基夫的后裔,流淌在血液里的恶魔基因被激发后无时无刻不在他的耳边轻语,唤醒着他的潜力,蛊惑他为基夫的复活献上自己。

“不能让你这家伙,随随便便伤害我的家人……”他咬着牙,抓着自己的头发忍耐着。

他瑟缩着身体,克制着恶魔基因的原始冲动,五十岚樱想要上前,被五十岚大二拦住,自己带着驱动器凑近了挣扎着的五十岚一辉。

“哥哥,没关系的,我们是家人啊,让我们来帮助你吧。”五十岚大二走近了兄长,关切的问着。

“大二,离我远一点!别过来!”五十岚一辉用力的压抑着冲动,抬起眼眸看着慢慢靠近的弟弟,努力的警示着,他的眼中带着无机质的质感,与急切的话语不同,那双眼睛冷漠的看着五十岚大二的身影,不带有任何情绪。

他似乎被分成了两半,一半带着五十岚一辉的温暖与热度,一半带着非人类的冷漠。

五十岚大二没有停下脚步,五十岚一辉用力的抓着手臂,阻止自己攻击家人的冲动。

一步,两步,三步,就在他靠近到了一定距离时,五十岚一辉突然暴起,像猎食者一样扑倒了五十岚大二,他的手掌死死地掐住了弟弟的脖子,五十岚大二举起了手中时刻握紧的铳枪,瞄准了兄长的腹部,但又无法扣下扳机。

“大二……大二……杀掉我,快点杀掉我……”痛苦的言语从施暴者的嘴中吐出,他祈求着被压在身下的弟弟终结这场苦痛。

“他做不到的。”低沉的嗓音出现在废墟周围,甲虫骑士的身影出现在墙壁之后,“他们都做不到的。”他嗤笑着说。

“你这家伙!到底对一辉哥做了什么!”五十岚樱愤怒地变身冲上前来,却被贝尔轻松地控制住。

“小姑娘,你的力量还不如长兄,怎么有冲上前来的勇气。”他轻松甩开了五十岚樱,专心地注视着五十岚兄弟的争斗,或者说死斗。

五十岚一辉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手掌的力道一点点收紧,他不住地留着泪水,请求着弟弟扣下扳机。

“哥哥,我怎么能再次对你痛下杀手呢。”五十岚大二的话语从嘴中挤出,他挣扎着松开了手掌,铳枪掉在了地上。

“不……大二,我没办法控制自己,把枪捡起来,冲我开枪,大二!”混乱的言语从五十岚一辉的嘴中说出,他的力道却越收越紧,真的会将弟弟的生命扼杀于手中。

“多么有趣的戏码啊,五十岚元太,真可惜没法和你一起观赏。”贝尔嘲弄地说着。

五十岚一辉用力地把身下的弟弟抛开,他紧紧抓着自己的手掌,把自己和弟弟拉开距离。

他的指甲变得尖锐,手背上出现了细微的纹路,就像龙鳞一样。

鳞片同时也出现在他的脸颊之上,属于人类的瞳孔慢慢变成了属于冷血动物的竖瞳。

“大二,你没事吧,大二!”他不敢凑近自己的弟弟,只能远远的问着。

“小鬼,如果继续待在家人身边,就会变成这样的场面哦,撒,跟我离开吧,这样对你的家人和你都是好提议哦。”贝尔愉悦的再次提议,他向五十岚一辉伸出了手。

五十岚一辉远远的望着缓慢爬起来的五十岚大二,他脖颈上青紫色的痕迹犹存。

我在伤害我的家人,他痛苦的认识到这一点,如果我在他们身边的,会带来更多的痛苦。

他的视线飘忽,看向了贝尔伸出的灰色手臂。

答应或者不答应又会怎样呢。

家人正在受到我的伤害啊,我应该离开才对……他混乱的想着。

把手搭上了那只伸来的手,他被贝尔揽着腰拥入怀中。

“明智的选择。”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贝尔的愉悦透过头盔。

“撒,跟我回家吧,一辉。”贝尔在他耳边低语着,带着基夫的长子,他的长子离开了废墟。




END?


今天又是开天辟地的一天捏~



评论(15)

热度(1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