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霁

五十岚一辉茶话会

预警:我笔下各文的五十岚一辉大聚会,饱含lux哥,蒙特卡洛哥,龙龙哥,贺文中的温泉龙哥,普通人哥和神妻哥,以及ceguera哥,大混合的一章,请看完预警谨慎观看。



羽蛇神大人有些恋恋不舍的蹭了蹭妻子的脖颈,她轻轻地嘱咐着,“如果一辉酱累了的话就随时传消息给我,我会在这个世界等到你们的聚会结束哦~”

带着细羽的羽蛇用尾巴卷着五十岚一辉的手臂,指了指上面自己临时留下的符文,对离开妻子感到十分不适应。

“没关系的,有那位在的话,应该不会出什么事情吧,而且我很久都没参加这种场合了诶,蕾拉去随便玩玩吧,等一结束我就会联系蕾拉的。”五十岚一辉摸了摸阿基蕾拉蹭过来的头,耐心的安抚着。

“好吧~没有一辉酱,人家会很寂寞的~”阿基蕾拉撒娇着,蹭了蹭妻子的脸颊飞向了远方的山。

五十岚一辉推开了眼前这家店的大门,“地址大概没错吧?”他嘀咕着,眼前的店外表看起来就像普通的餐厅。

“欢迎!来自其他世界的五十岚一辉!”像提示语一样的声音突然出现,他眼前的餐厅突然间变成了花园的模样。

“原来是结界吗,不愧是恶魔诶!”他有些兴奋的看着被装饰的十分精致的花园,踏着木屐走近去查看结界的符文。

“当然是结界,欢迎你来到我们的茶话会!”穿着黑西服的五十岚一辉从圆桌旁边走出,他是召集了这次茶话会的主持人。

像恶魔一样呢,五十岚一辉凑过去打量着另一个穿着西服的自己。

“就是恶魔哦,不过你的世界大概没有“基夫”这一存在吧,我们的世界从根本上就不太一样呢~”五十岚一辉富有余裕的任由他观察,对这个外表上比所有人都年轻的五十岚一辉充满耐心。

“基夫吗?没有听说过诶。”五十岚一辉的语气有些俏皮,“但是我们都是五十岚一辉,应该怎么区分呢?”

“好问题,你和我的区别很大,但是我和其他人的区别就不明显,那就……”穿着黑西服的五十岚一辉沉思了一会。

“我是基夫,你是高中生。”他带着笑意说着。

“为什么是高中生啊!我已经毕业好久了啦!”他挥挥和服的袖子,不满的抱怨着。

总之这个比我成熟太多的家伙就是基夫一辉了!虽然我才不是高中生一辉!

他扫视了四周,“除了我们之外,没有其他人来吗?”他坐在圆桌旁问着。

“嗯,有两只因为世界屏障的原因,大概很快就会来了。还有两个因为私事会迟到,最后一个大概需要我亲自去请吧。”基夫一辉的语气有些危险。

真可怕,高中生一辉打了个冷战。

“这里就是茶话会吗?”一个有些遥远的声音出现在门口附近。

新的五十岚一辉又出现了!高中生一辉理理袖子,乐呵呵的坐在圆桌边,看着新的自己出现在门口。

“不好意思,我应该是迟到了吧,从我的世界过来太困难了!”新的五十岚一辉迈着仓促地步伐出现。

高中生一辉坐直了身子,好奇的看着身形截然不同的一辉。

新来的五十岚一辉看起来和他们没什么不同,如果忽视掉对方额头上的尖角和屁股后面大大的龙尾的话。

“是龙诶,自从上次去百鬼夜行已经好久没见过龙了!”高中生一辉兴奋的说着。

“我是魔龙没错,百鬼夜行是什么?”长着龙角龙尾的五十岚一辉有些疑惑的挠着头。

“那么你就是魔龙一辉,我是基夫一辉。”基夫一辉带着笑意说着,指了指一脸兴奋的趴在桌边的高中生一辉强调着,“那个是高中生一辉!”

魔龙一辉有些疑问的接受了这个称呼,被冲过来的高中生一辉吓了一跳。

“尾巴的话,可以摸摸吗,我已经好久没看到龙了。”他熟练地运用了自己年轻的外表,扬起了灿烂的笑容请求着。

“可以。”魔龙一辉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露出了温柔的笑容,好年轻的我呀。

高中生一辉爱不释手的抚摸着他柔软又有弹性的尾巴,摸了一会就收了手,乖巧的道谢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还蛮有分寸的,魔龙一辉看着他格外乖巧的样子,想到了自己临时拜托给爸妈的蛋,我和蕾拉的孩子以后会不会也是这样的呢。

魔龙一辉坐在了基夫一辉身边,他和基夫已经相识很久,熟悉的攀谈起来。

“跟我的世界很相似的那家伙今天是不是也会来诶。”他撑着下巴问着,贴心的把尾巴递向了一脸渴望的高中生一辉手中。

后者的眼睛亮亮的,高兴地接受了他的照顾。

“会的,温泉龙跟他的阿基蕾拉有点事情要向我们请教来着。”基夫一辉看着高中生一辉突然愣住,好笑的说着。

“难道所有世界的我都和蕾拉在一起了吗?”高中生一辉有些难以置信的问着。

“也不是全部,但是占多数,今天能来的基本上都是哦。”基夫一辉摸了摸他的头毛,温和地说着。

“诶————我还以为就我一个的说。”高中生一辉顺了顺自己的头发,有些泄气的说着。

“但是你的阿基蕾拉可是神明哦,我们的都不是啦。”基夫一辉看起来格外的温柔,耐心的安抚着后辈。

高中生一辉轻易地被哄好了,软乎乎的搓了搓魔龙一辉的尾巴。

“真可爱。”魔龙一辉悄悄地冲着基夫一辉说着。

“是吧,但他家的阿基蕾拉超级小气的哦,看人看的特别紧。”基夫一辉小小声的说着。

“打扰了—————”属于五十岚一辉的声音再次响起,成功分散了高中生一辉的注意力,让他望向门口。

看起来是正常的人类五十岚一辉,他气喘吁吁的到了花园。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叫我,不好意思我迟到了。”他走近了圆桌。

“因为你和你的阿基蕾拉也有问题吧,在座的可都是前辈哦,哪怕是看起来年纪最小的。”基夫一辉开口怼上了新来的一辉,“你是revi,随便找个地方坐吧。”

“那你肯定是基夫了吧,像个恶魔一样闯入我的世界。”revi跟基夫一辉针锋相对地说着。

“不过你可打不过我哦,安心一点,我早就不干毁灭世界这种事了,我们可是同位体。”基夫一辉被魔龙一辉戳戳肩膀,语气柔和了点。

“他是魔龙一辉,最小的是高中生一辉。”基夫一辉不情愿的说着。

revi在高中生一辉旁边落坐,面对其他人时明显友好多了。

“长大后的我诶!我是高中生一辉!”他看起来格外的活泼,高高兴兴的跟着新来的一辉介绍自己。

“我是revi。”他简单的回答着,默默的看了一眼一下高中生一辉的脖子。

“露出来了哦,脖子上的。”他指了指高中生一辉和服的开口说着。

“诶诶诶诶诶诶!”高中生一辉红着脸调整着自己的衣服,revi一辉看着他手忙脚乱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

“真是恶劣的大人。”高中生一辉挡好了脖子上昨晚的痕迹,大声地抱怨着。

“抱歉抱歉,好久没见过这么年轻的我了。”revi的语气柔和,温柔的笑着。

基夫一辉在和魔龙一辉说悄悄话,revi和高中生开始热切的说着一些奇妙的话题。

“还差三个,我去接一下我们的主角,魔龙一辉帮我主持一下?大概其他两个很快就来了。”基夫一辉整理了下领带,他询问着魔龙一辉。

“快去吧,那家伙百分百不会自己主动来的,别弄伤了他哦。”魔龙一辉向他摆了摆手,加入了revi和高中生一辉的对话。

基夫一辉抬起手,结界的一角被打开,他走出了花园。

很快,其他的一辉也到了场。

先是看起来和魔龙一辉很像的另一只龙一辉。

他大方地表示可以叫自己温泉龙一辉,看起来阳光又温和。

高中生一辉陷入了被两只龙龙包围的场面,他满脸高兴的摸着两只龙龙的尾巴,陷入了柔软的天堂。

revi一辉跟两只龙龙友好地交谈着,时不时看一眼正激情摸龙的高中生一辉。

看着更年轻的一辉,他们的表情都更加柔软了。

最后来的是骑着自行车冲进来的五十岚一辉,他看起来是从那里赶路过来的,被revi一辉递了水之后一饮而尽。

“抱歉,我迟到了。”他有些愧疚的说着。

“没关系的,因为你是普通人一辉嘛,从你那里来最困难了。基夫一辉去接主角了。”魔龙一辉温柔的回答着。

普通人一辉,高中生一辉坐起来打量着他,看起来似乎没什么不同。

等等,普通人一辉的手指上带着与其他人不同的闪闪发光的戒指。

普通人一辉意识到最小的那个一辉正目光热切的看着他的手指,他有些不好意思的解释着,“我和阿基蕾拉要结婚了,婚礼在下周。”

“恭喜!是戒指诶,蕾拉都没给我买过,用婚姻界就把我骗走了。”高中生一辉真切的祝贺着,带着一点苦恼的抱怨着自己的神明大人。

“结婚啊。”revi看起来有些犹豫,他还是高兴的祝贺着同位体。

普通人一辉坐在了revi的身边,他们俩从外表上没什么特别不同。

高中生一辉正要开口,就被基夫一辉的声音打断。

“总之快点进去啦,就差你啦!”他有些不耐烦的抓着手里的人的衣服,“明明就是解决你的问题才开的茶话会,你这家伙怎么这么不配合!”

“我才没问题,你这恶魔,不要硬拉着我参加你们什么茶话会,不担心血溅当场吗!”被拽着领子的五十岚一辉大声地反驳着,看起来格外暴躁。

“各位,这家伙是瞎子一辉。”基夫一辉不满的说着,把手里的家伙放在他的座位边。

“谁是瞎子啊!你这邪恶的恶魔!”穿着黑衬衫的一辉大声地反驳着,“我连五十岚一辉都不是!”

“为什么这么说呢?”高中生一辉注视着一脸不情愿的黑衬衫一辉。

“因为这家伙脑子有问题,眼睛也不好!”基夫一辉搓着黑衬衫一辉的头发,逼着他看向其他人。

“还是欢迎你,我们茶话会的主角。”魔龙一辉笑着说。

“行吧行吧,别搓我的头发啦!等回去要被阿基蕾拉唠叨了!”他甩开了基夫一辉的手,不情愿的坐下。

“好啦,这下子大家都到齐了,这次开茶话会,主要是想解决一下这家伙和revi的问题。”基夫一辉也同时落坐,指向了整理头发的黑衬衫一辉和revi。

“我没问题,就算有问题也不需要帮忙。”revi抱着手臂,他目前确实纠结着自己和恋人的立场问题,但是并不想向其他一辉得到见解。

“真固执哦。”高中生一辉拄着下巴看着他,“大人的坚持吗?”

“但是你和你的阿基蕾拉进展很差吧,不如和高中生一辉取取经,他家阿基蕾拉超级难搞,但是他也成功了哦。”基夫一辉调笑着。

“好烦。”revi不情愿的跟高中生一辉耳语着。

“至于你,你这家伙,到底什么时候能认清一点现实。”基夫一辉语气严厉的对着黑衬衫一辉说着。

“我已经把属于五十岚一辉的所有东西都抛下了,家人,生命,这些都是无用之物。”黑衬衫一辉格外冷淡的说着,“但我不是基夫,至少在阿基蕾拉需要我是之前,我都不是。”

基夫一辉困扰的挠挠头,“就是因为你的固执才显得格外麻烦。”

基夫一辉突然站起身,举起了自己的基夫印章。

“喂!那东西很危险的!”revi突然跟着站起来,紧紧地盯着基夫一辉的一举一动。

“我知道,但是我们的力量是同源的,也许可以帮上忙。”基夫一辉把基夫印章放在桌上,用自己的手掌按上了黑衬衫一辉的胸口。

他用力量在黑衬衫一辉的胸前刻上了符文,又把基夫印章盖在了他的胸前。

“好啦,这样子就由我来分担你的一部分基夫力量,这样子对你的影响会减小吧?”基夫一辉收起了他的印章,轻松地说着。

“做到这个分上,也没有必要。”黑衬衫一辉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基夫力量的侵蚀性确实减少了大半,他的语气柔和了一些。

“我们是同位体哦。”基夫一辉头一次柔和地笑了起来,“你和我,都是基夫。”

“随你便好了。”黑衬衫一辉扭过头,他不擅长面对这种善意,哪怕是来自于自己的。

基夫一辉揽着他加入了跟其他一辉的对话,强迫他参与进来。

高中生一辉意外地是谈话的中心,他年纪最小但是因为可爱格外的受其他人照顾,自在的融入了所有的话题。

黑衬衫一辉满脸不高兴,但是也没说什么重话,一直皱着的眉头也慢慢放松下来。

能让这家伙休息一会,也算成功了。基夫一辉想着,温柔的看着在座的所有五十岚一辉。

“但是我的蕾拉是最好的!”高中生一辉突然把话题扯到伴侣身上,情绪格外高涨。

“阿基蕾拉当然是最好的,但我的阿基蕾拉很温柔也很可爱。”基夫一辉加入了对伴侣的攀比中。

“蕾拉的话,我的蕾拉很主动也很美丽。”魔龙一辉满脸幸福的说着。

“骑士小姐很可爱,而且很温柔。”温泉龙一辉插嘴补充着。

“如果抛开立场的话,我大概也会和蕾拉结婚吧。”revi有些踌躇的说着,“但是我会带她走向正义一方的。”

“我和蕾拉很幸福哦。”普通人一辉看了看自己的戒指,脸上带着温柔的笑容。

“阿基蕾拉的话,没有她,我的存在就会溶解掉吧。”黑衬衫一辉突然说着,眨着他红色的眼睛。

“阿基蕾拉是最好的。”基夫一辉拄着下巴总结着。

茶话会并没有开多久就被焦急等待的羽蛇神大人打扰了。

“一辉!人家好无聊!”羽蛇神大人的信息从他手臂的符文边传来。

“啊,蕾拉在叫我了,我可能要先走一步了。”高中生一辉看起来有点失落,但是又打起了精神,和其他一辉告了别,被等在外面的羽蛇神大人接走了。

“那么,咱们也都有其他事情,就先到此为止好了。”基夫一辉看着高中生一辉被腾跃的羽蛇神带走,也和其他一辉说着。

“但是,如果下次再不注意自己的话,我和魔龙一辉就会跑到你的世界狠狠教训你了。”基夫一辉威胁着满脸不在意的黑衬衫一辉。

“才不会让你来。”他嘟囔着离开了。

其他一辉也都离开了花园,回到自己的生活中了。

基夫一辉结束了结界,在门外看到了正无聊的靠在墙边的阿基蕾拉。

“久等了,已经结束了。”他抱住冲过来了的爱人,在阿基蕾拉的额角落下亲吻。

“好慢啊,一辉。”阿基蕾拉软软地抱怨着,搂紧了她的一辉。


END

五十岚一辉茶话会!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