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霁

花吐症

预警:花吐症paro,OOC,广辉,请阅读完预警后谨慎观看。



五十岚一辉得了花吐症。

在打理家务的时候,他突然感觉不舒服,剧烈的咳嗽着。

从喉咙中咳出了白色的雏菊花瓣,他吓了一跳,看着满手小小的白色花瓣,他有些惊讶的喃喃着,“这是我吐出来的吗?最近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吗?”

他没把这件事当回事,收拾好散落破碎的花瓣扔到了垃圾桶里,继续没做完的工作。

晚饭的时候,五十岚樱跟家人说着自己在班级的朋友,“奈奈子,我的同学,她似乎得了什么花吐症,好像是叫这个名字,因为有了暗恋的人又不敢表白所以严重到住院了,她今天终于回来了。”她看起来松了口气,“我们都以为她很难跟暗恋对象表白,不知道会不会恶化。”

五十岚一辉当时正在喝水,被妹妹说的话突然呛到,剧烈的咳嗽起来。

“怎么回事啊,一辉哥,慢一点哦。”五十岚樱拍着长兄的后背帮他顺着气,五十岚一辉看了眼手上被咳出来的花瓣,有些尴尬的掩饰着。

因为有暗恋的人才患上了这么奇怪的病,这怎么好意思说啊!

他紧紧地握着手中的花瓣,示意妹妹自己没事了。

“真是的,一辉哥别那么着急嘛。”五十岚樱没察觉到什么问题,抱怨了两句就没再说什么。

五十岚一辉有意无意的问着花吐症到底怎么治愈。

“只要和暗恋对象在一起就好了吧,奈奈子是这么痊愈的。”五十岚樱回忆着满脸幸福的同学的话。

和暗恋对象在一起,这件事更可怕了啊!

五十岚一辉的脸色难看,他的喉咙灼烧般的疼痛,我到底什么时候有暗恋对象了啊,为什么我自己都没发现!

在混乱的思绪之下,他提前离开了饭桌,顶着五十岚家其他人好奇的眼神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vice看到他这样子,从他的身体里跑出来,“呦,一辉,到底发生了什么嘛?好没精神诶~”vice凑过去问着自己的宿主。

“我得了花吐症。”他坐在床边回忆着,“但是我根本没有暗恋对象,那这不就是绝症吗!”他有些苦恼的抓抓头发。

“诶!我还以为是什么事情呢,让本大爷来帮一辉酱找找你的暗恋对象吧!”vice一脸兴奋的说着。

五十岚一辉实在是有些迷茫,也任由他开始一个个数着自己身边的朋友。

“是彩夏吗?一辉的初恋情人!”vice献宝似的问问。

“彩夏只是我的青梅而已,才不是什么暗恋对象。”五十岚一辉反驳着,觉得喉咙又开始疼痛了。

“嗯~那还有谁呢?”vice仔细的想着,“一辉身边似乎没有其他的女生了呢。”他看着宿主大力的揉着头发,也开始有点奇怪。

“真奇怪啊,一辉酱,哦哦哦!本大爷明白了!!”vice突然激动起来。“一辉酱,你的暗恋对象不是女孩子吧!”

“……”五十岚一辉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被本大爷说中了吧!那就目标更广泛了!”vice不知为何突然激动起来。

“是大二吗,还是蜃楼?”vice凑过去观察五十岚一辉的神情。

“大二可是我弟弟哦,猜也不应该猜到他身上吧!”五十岚一辉毫不犹豫的驳回了这个猜测。

“诶,不是大二或者蜃楼的话~”vice想了想,“总不会是狩宝。”他想了想那个超级小气的假面骑士激推。

“怎么可能啊。”五十岚一辉有些无奈的说着,“我根本就没有暗恋对象。”他努力的回想着类似心动的感觉,没有,最近很久都没有了。

“诶~所以,难道是!!!”恶魔凑过去看着宿主琥珀色的眼睛,“最后只剩下广见亲了哦。”

五十岚一辉的表情突然凝固住,vice基本上已经明白了。

“一辉酱,什么时候对广见亲动心的呢,本大爷完全没有发现诶。”vice在半空中侧躺着看着自己的宿主。

“这么问我也不知道啊,你不说的话我自己根本就没意识到啊。”他捂住自己的脸颊。

“哼哼哼,那么抓紧时间一辉酱!抓紧时间去找广见亲表白吧!”他凑过去撺掇着自己的宿主。

“这事怎么可能这么简单啊!我连自己的心情都不好说啊。”他手掌下的脸有些发红,嘴上嘴硬的跟vice斗着嘴。

“嘛嘛嘛,一辉呦,本大爷跟你可是一个人,本大爷帮你承认了广见亲,快点去把这件事搞定吧~”vice钻回了他的身体,给慌乱的宿主一点自己思考的时间。

到底什么时候对广见哥心动的啊,五十岚一辉脸上热的像要烧起来,喉咙里的烧灼感让他有了自己真的在暗恋某人的实感。

可能是因为蜃楼抢夺了大二身体那段时间,他那时整日被与兄弟刀剑相向的疼痛苦恼着,是门田广见先有了那份觉悟,他虽然表面是一副正经到有些冷酷的样子,但是也在那段时间支撑了他,如果没有广见哥的帮助的话,他也不会那么快振作起来吧。

他的手指摩擦着发热的脸庞,但是广见哥是那么正义又有责任感的人,我不应该用自己的情绪去影响他,我不想用这样的病症捆绑住他,广见哥应该有更好的,不应该出于怜悯的情绪接受我的情感,他无比清醒的想着。

如果花吐症的患者没有与暗恋的人彼此心意相通,会发生什么呢。

五十岚一辉开始频繁的咳嗽,这样的病症甚至影响了他的战斗。

vice作为唯一的知情恶魔,他有点不解的看着五十岚一辉强撑着,但是也顺应他的想法,掩饰住他的病症。

而五十岚一辉最担心的那个人,他的暗恋对象门田广见,正好这段时间正没由来的躲着他。

这真是太好了,他一边剧烈的咳嗽着,一边暗自庆幸着,撕裂般的疼痛在喉咙处盘踞着,他不停的咳出桔梗花。

无望的爱,但也是永恒的爱。

他握住自己咳出的桔梗花瓣,沉默不语。

在他咳出的花越来越完整的时候,假面骑士revi在战斗中罕见的受了重伤。

vice努力替他掩饰,但是没能挡住那下冲着revi来的攻击,他当时也没有反应过来。

血液从背甲下流出,他缓缓的倒下解除了变身,血液浸透了他的衣服。

五十岚一辉被五十岚大二紧急送到了菲尼克斯的医护部。

他的后背被包的严严实实,五十岚大二拿着他糟糕的身体报告看着熟睡的兄长。

门田广见也是这时候敲开了他的病房门,也看到了五十岚大二手中的报告。

“大二,一辉怎么样了,那是什么?”门田广见关切的问着他。

“广见哥,哥哥他好像得了什么流行病。”五十岚大二把手中的报告指给门田广见看,“我有听小樱说过,这种病的治愈率似乎很高,只是治愈的条件比较独特。”他回忆着妹妹的话。

“跟暗恋的人彼此心意相通就能治愈,如果得不到心上人的爱的话,最后会逐渐衰弱下来。”他表情凝重的说着,没看到门田广见变得古怪的神色。

“一辉,有暗恋的人吗?是因为患病的原因才受伤吗?”门田广见的表情有些惊讶。

“没听哥哥说过啊,按哥哥的作风来说,遇到这种事情总会先跟家人说一下的吧。”五十岚大二拖着下巴沉思着。

病床上的五十岚一辉慢慢转醒,他一睁眼就看到了五十岚大二和门田广见正拿着什么报告目不转睛的盯着他。

他也有些紧张的看着他们俩。

“哥哥,你感觉怎么样?”五十岚大二关切的看着他,“这次受的伤很重,不要动后背,会影响伤口的。”他阻止了兄长的动作。

“大二,我没关系的啦,这点小伤很快就能好的。”五十岚一辉的声音嘶哑,他冲着严肃的弟弟笑着说。

“那你的花吐症呢,为什么没有跟我们说。”五十岚大二指着他的报告上的字问着。

五十岚一辉一时语塞,他不自觉的看了眼门田广见,没敢接着说。

门田广见阻止了还要再问些什么的五十岚大二,“大二,我和一辉有些要说的话。”

五十岚大二感觉到他的意思,放下报告先离开了。

五十岚一辉紧张的看着门田广见,他不自觉的抓住了手边的被子。

“一辉,你有暗恋对象了吗?”门田广见郑重的问着,好像在问他的人生规划一样。

“啊,是。”五十岚一辉有些不自觉的慌张,眼神有些闪躲的回答着。

“那为什么不去找你的暗恋对象告白,这样子的话,不是立刻就能解决你的花吐症吗?”门田广见问着。

“广见哥,这件事哪有那么简单啊。”他想伸手做些什么,被门田广见制止了。

“虽然时机不对,但我有事情想跟你说。”门田广见的口吻格外正式,他的目光直视着五十岚一辉的眼睛。

“好的,广见哥,是什么事?”他以为菲尼克斯又有什么新发现,脸色也严肃了起来。

“我也患了花吐症。”门田广见说出了让他震惊的话。

“什么?广见哥你没事吧?”他有些慌乱的说着。

“是上周发现的,我有想过这件事,我感觉不到自己的暗恋对象是谁。”门田广见看着五十岚一辉有些慌乱的神色,他有点苦恼的说着。

“那”“但是,我刚刚下定了决心。”他打断了五十岚一辉的话。

“如果可以的话,五十岚一辉,请和我交往吧。如果我不是你的暗恋对象,希望你能直接拒绝我。”门田广见自顾自的说完了,有些不安的看向他的告白对象。

五十岚一辉的表情有些复杂,混合着惊讶和苦恼。

“广见哥。”他的表情有些困扰。

“如果我的话让你不舒服的话,很抱歉。”门田广见有些不知所措。

五十岚一辉看到他有些无措的样子,突然有些释然的笑了起来。

“怎么了?”门田广见摸不到头脑地问着。

“广见哥,我愿意和你交往。”他带着有些释然的笑容回答着。

门田广见有点激动的抓住了他的手,然后成功的让五十岚一辉扯到了他的背伤。

五十岚一辉和门田广见交往的第一天,是在医疗部的医师抓着耳朵骂中度过的。

总之两个笨拙的家伙都治愈了自己的花吐症呢。


END


挺纯爱的,好笨拙的两个人的故事。

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4)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