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霁

Ceguera(六)

预警:蕾一,OOC,以及一点血腥描写,请阅读完预警后谨慎观看!



五十岚一辉坐在桌子边,笑眯眯的看着五十岚大二狼狈的灌着牛奶,“大二真是老样子呢?”他以着一副怀念的口吻这么说着,阿基蕾拉的直觉让她有些警觉。

“一辉酱?”阿基蕾拉放下了手边的杯子,仔细的观察着五十岚一辉的表情。

“之前也是这样呢,一点都吃不了辣,像小孩子一样啊。”五十岚一辉的笑容中的温暖完全消失了,他的眼中那点人类的温情完全消逝。

“如果你在这时候死去,这个世界会变成我的世界那样子吗?”他低低的说着,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异常的红色眼睛病态的死死看着五十岚大二。

他不自觉抬起了手臂,靠近着五十岚大二。

阿基蕾拉突然冲过来抓住了五十岚一辉,她抓着他的衣领用力的晃着,“一辉酱,清醒一点,你已经把过去抛下了对吧,在那之后不是跟我保证过不再杀人了吗!”

她用力的控制着明显状态不对的五十岚一辉,甚至踢了一脚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五十岚大二。

“快滚啦,再不走一会被杀了我可抓不住一辉酱了。”她努力的冲着五十岚大二喊着。

五十岚一辉在她怀里异常的安静,但是那对眼睛死死地盯着五十岚大二,他的笑容看起来是那么甜美。

“去死吧,抓紧时间死掉好了。”他喃喃道,英俊的脸上展开了可怖的笑容,“你这家伙死掉之后,五十岚一辉就会变成我了。”

“多么美丽的景象啊。”他喃喃自语,不自觉的在阿基蕾拉怀中挣扎着,眼神失去了聚焦。

阿基蕾拉抱着他的上身,温柔的轻轻亲吻着他的脸颊,“已经没事了,一辉,闭上眼睛,不要再看了。”

无数混乱又怪异的色彩在他眼中出现,血液,尸体,石块,残骸,现实与幻觉交错着。

他紧紧地抓着阿基蕾拉的衣袖,顺从的把头埋到爱人的怀中,紧紧闭着带来一切不幸的眼睛。

五十岚大二有些呆愣的看着他们,他一时之间不知道是跑还是不跑。

突然冲进店里的涡虫恶魔打破了这份诡异的平静。

它挥舞着自己的触手,掀翻了其他顾客的桌子,尖叫声不绝于耳。

阿基蕾拉厌烦的看着打破这片宁静的不速之客,一定要这时候出现,太讨厌了,她有些担忧的看向怀里的五十岚一辉,手上轻柔地抚摸着他柔软的发顶。

五十岚大二几乎是迅速变身为假面骑士live,他掏枪就射向涡虫恶魔。

五十岚一辉睁开了眼睛,他轻轻的拍了拍阿基蕾拉的手臂,但是没有出声。

“一辉酱,好一点了吗?没关系吗?”阿基蕾拉顺着他的力道放开了手臂,出声问着。

五十岚一辉抬眼看向她,眼白完全被黑色占据的一对红瞳呆愣的看向她,他的表情一片空白,呆呆地看向了阿基蕾拉和她身后的恶魔。

“去死吧,恶魔。”他低低地说着,歪着头看向涡虫恶魔,下意识把阿基蕾拉护在身后,抬起了手臂抵挡住了涡虫恶魔的攻击。

恶魔的攻击看起来对他毫无作用,他的表情也没有一丝变化,只是呆呆的注视着,一用力,轻松地把恶魔推出了很远的距离。

涡虫恶魔重重地砸在墙壁上,看起来被疼痛控制下没能立刻爬起来。

假面骑士revice这时也跟着菲尼克斯的队员冲进了店铺。

他看起来有些茫然地抬起了手臂,黑色的光点聚集在恶魔的身边,巨大的力量随着他握紧手掌一点点把恶魔碾成了小小的一团,就连爆炸声也是轻轻的,有着再生能力的恶魔悄无声息的消失了。

那个恶魔的再生能力让revice都感觉十分棘手,此时却像是什么灰尘一样被青年轻轻松松抹去。

vice看起来有些不安,上次和另一个一辉遭遇时他就一直没有出声,他蹭到revi身后,小小声的说着,“那家伙不太对劲啊,一辉酱,本大爷感觉那家伙好像不是人类哦~”

五十岚一辉没有说话,他担忧的看向弟弟,他们接到了五十岚大二被掳走的消息才来到这里,那个涡虫恶魔也不是他们带来的。

“一辉,我们走吧。”阿基蕾拉拽着一辉的手臂,有些慌乱的想要带他离开。

太糟糕了,无论是动用恶魔的力量,还是跟另一个一辉碰面,再加上一辉现在这样子的状态,还是先离开比较好。

一辉有些茫然的看着她,歪了歪头,转眼间消失在她视线中。

“小一辉!”vice突然高声的尖叫着,“没事吧,啊?”他手忙脚乱的想要凑到宿主身边,但是无力的失去了实体状态。

revi的胸甲被一只手臂完全的贯穿,他的手掌沾满了鲜血,一辉站在revi身后,看起来很亲密的凑在一起,他的手紧紧抓着什么东西。

五十岚一辉被突发的变故惊吓,剧痛一瞬间涌入脑海,他有些虚弱的看向身后和他一模一样的脸。

“为什么要做这种事呢?”他解除了变身,虚弱的说着,胸前的伤口不停的流着鲜血,浸透了衣物。

一辉站在他的身后,黑色的眼白彰显着他非人的身份,作为行凶者却满脸无辜和茫然的样子。

他的手臂支撑着已经大量失血的五十岚一辉站立,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他突然把手臂用力的抽出,鲜血随着他的动作猛地涌出。

胸前带着巨大创口的青年无力的倒下,一辉看向掌心的东西,他眼中的黑色渐渐消失。

五十岚大二看着眼前这一幕的发生,喊叫着冲上前去,“医疗班,医疗班,五十岚一辉胸部受创,大量失血!”他用力按着兄长胸前的伤口,紧紧地护着他。

在嘈杂的声音中,阿基蕾拉叹息着变身为女王蜂恶魔,带着她的一辉离开了。

就在他们离开的不一会,五十岚一辉胸前巨大的创口突然开始缓慢的愈合,整个人除了失血带来的虚弱之外,没有其他的伤口。

五十岚大二紧紧抓着他的手臂,看着他胸前的伤口恢复了原样,五十岚一辉也慢慢恢复了意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他低声地说着。

另一边,阿基蕾拉带着一辉飞行离开,青年安静的窝在她的怀里不做声。

“一辉酱,发现了什么吗?”她小声地问着。

青年的眼睛已经恢复了平时的白色眼白,他有些虚弱的咳嗽着,张开手心给阿基蕾拉看他的收获。

“我的碎片,不过是这个世界的我的。”他看起来比刚刚受创的五十岚一辉还要虚弱。

“但是,我差一点又。”他没什么精神的靠在阿基蕾拉怀里。

“但是一辉酱没有杀人啊,有好好的留下力量让这个世界的一辉酱恢复的吧。”阿基蕾拉把恶魔化时絮状装饰凑过去抚慰着情绪低落的爱人,“已经很好了,但是一辉酱不应该再使用恶魔的力量了,你现在的身体承受不了这个。”她的语气严肃地说着。

“好吧,我会努力克制,但是如果那家伙出来我就管不了了。”他贴在她的肩头,有些低落的说着。

“才不是那家伙呢,一辉总把自己藏的太深了~”她蹭了蹭青年柔软的发丝,有些愉悦的说着。

“到家啦,一辉酱好好休息一下吧~”她把一辉放在天台,解除了恶魔态,五十岚一辉试着走了两步,但是腿软的厉害,“负荷好大。”他喃喃道。

阿基蕾拉凑过来扶着他回了他们的公寓,“所以一辉酱在养好身体之前还是不要用了。”

“嗯嗯,你说的对。”五十岚一辉敷衍的回答着。

反正他屡教不改。


TBC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