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霁

Ceguera(二)

预警:本章只有蕾一,OOC,请阅读完预警谨慎观看!



“初次见面,这个世界的我”被称作一辉的人凑近了刚刚解除变身的五十岚一辉,五十岚一辉能看见他明显比自己瘦很多的身形。

“他”红色的瞳色中闪过一丝怀念,手上毫不留情的从下巴向上捏住了青年的脸。

“有点胖乎乎的,挺可爱的,以前的我这么有趣吗?”“他”的手劲很大,没太用力就死死的捏住了五十岚一辉的脸庞,“他”的样子跟五十岚一辉几乎没什么区别,除了更瘦之外。

五十岚一辉被他捏的有些疼痛,伸手抓住了他的衣袖。

好瘦,真的好瘦,他的手指碰到了“一辉”衣袖下瘦削的手臂,但是力量并非是人类的水平。

“一辉”用力的捏着青年与自己相仿的脸庞,直视着五十岚一辉,“太弱小了,你这样子的话,还不如我。”

五十岚一辉察觉到“他”的手正慢慢收紧,他用力的挣扎着想要逃开。

“尼酱!你快放开我哥哥!”五十岚大二没有解除变身,他正举着枪瞄准着一辉。

“在这里就杀死你的话,就不会有之后的事情了,五十岚一辉,如果这么弱的话,最后什么都保护不了。”“他”语气刻薄,随便的松了手,在五十岚一辉的脸上留下了两道青紫的痕迹。

五十岚一辉用力的喘息着,“他”的力量差一点就能轻松捏碎手下脆弱的骨头。

“到底是什么意思,你的世界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五十岚一辉的声音有些暗哑,他挥手安抚着弟弟问着。

“我的世界?那种东西我已经毫不在乎了。”“一辉”毫不在意的拍拍手,“那就,下次再见啦,你们的世界,就让我来随便玩玩好了。”他带着阿基蕾拉离开了。

“可恶,那家伙怎么可能是其他世界的哥哥,太恶劣了。”五十岚大二解除了变身,查看着兄长脸上的伤口。

“大二,那家伙说的话,很奇怪。”他顺手摸了下弟弟的头发,看着两人离开的方向说着。

“尼酱,总之先别说话了,其他事让菲尼克斯来侦查吧。”他轻轻碰了下五十岚一辉的伤处,五十岚一辉被痛的一抖,乖乖的不再说话。

“一辉,这样子没关系吗,那可是这个世界的一辉,还好弱好可爱啊。”阿基蕾拉凑在“他”身边问着。

“无所谓,那家伙怎么样都无所谓,这个世界,恶魔还都存在啊。”他们站在楼顶俯视着城市,“一辉”看着眼前正常的行人们,脸上是难以掩饰的惊喜。

“嗯!这个平行宇宙,是我跟欧鲁特加好不容易找到的,跟我们的世界相近的世界都已经坏掉了,只有这个比较远的,所有的恶魔还存在着。”阿基蕾拉兴奋的说着,她抓住了“一辉”的手臂,把头靠在青年的肩头。

“真是个,很大的惊喜啊。”他贪婪的看着眼前正常的一切,人类正常的走在街上,没有怪异的色块,没有血液,没有死亡。

“所以,人家想要回礼,就现在!”阿基蕾拉兴冲冲的说着。

“想要什么?”他柔和的问着。

“嗯,人家想想,从今天开始一辉好好进食好不好,人家会监督一辉的。”阿基蕾拉有些恳求的说着。

“这个啊,也许在这个世界,可以做到吧。”“他”有些不确定的回答着。

“这可是一辉给我的回礼,无论如何都要做到!在欧鲁特加和弗里欧找过来之前,一辉的体重至少要和这个世界的一辉一样重才行。”她摸上了青年精瘦的腰间,有些心疼的说着。

明明欧鲁特加每天都在按时的送饭,果然不看着一辉的话,他连自己还是个人类的事情都意识不到。

“好吧,勉强答应好了。”他的视线落在满脸开心的阿基蕾拉身上。

这回,是完整的阿基蕾拉啊。

再也不会消失的人类,真幸福的世界啊。

TBC

虽然自己在写黑哥的饭,但是还是不希望tv哥被背刺啊。

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3)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