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霁

Ceguera

预警:是个短打,有可能是长篇,内含OOC,纯蕾一向,是一直想写的纯黑哥,请阅读完预警谨慎观看!


Ceguera

“五十岚小队长,门田队长呼叫您前往总部。”菲尼克斯的联络员突然呼叫了五十岚大二的号码。

“这里是五十岚,队长有说明具体情况吗?”五十岚大二立刻接起了电话,有些疑惑的确认着。

“队长希望您带着五十岚一辉一道前往,有队伍抓捕了亡命众干部阿基蕾拉,但是情况需要您和五十岚先生一起确认。”联络员回答着。

“收到!”五十岚大二冲进了澡堂内室,简单跟五十岚一辉说明了情况就骑摩托带着人前往菲尼克斯总部。

菲尼克斯的气氛十分凝重,总部的巡逻人员的数目也增加了。

五十岚一辉有些疑惑的摘下头盔,跟着弟弟一起进了指挥室。

门田广见正在看审讯室的录像,他浑身透着一股子疑惑。

“广见哥!这么着急叫我和尼酱来,是不是阿基蕾拉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五十岚大二推开了门,他问着同样一头雾水的门田广见。

“大二,一辉,你们来了。”门田广见关了视频,他转过身向两人点头示意。

“今早接到了巡逻队员的报告,龙彦带队抓捕了阿基蕾拉,但是她似乎和我们之前对上的阿基蕾拉不一样,经检查显示,她体内已经没有了恶魔,契约也消失了,而且状态很奇怪,之所以叫一辉来,是想问问,你之前已经跟阿基蕾拉战斗过吗,是你解除的她的契约吗?”门田广见郑重的问着五十岚一辉。

“没有,最近一直在忙其他亡命众的事情,我最近都没有出动过。”五十岚一辉有些奇怪的摸了摸头发,诚实的回答着。

“呦,一辉君,大二君,瞧瞧我发现了什么?”乔治狩崎突然从实验室走出,他拿着显示屏满脸愉悦。

“瞧,那个阿基蕾拉身上带着奇怪的力量波动,经检测不属于我们的世界,所以那个阿基蕾拉,她的来历可是平行宇宙!”乔治狩崎兴奋的说着,话里掺杂着一起让人听不懂的术语。

“而且她一直很焦躁,不停的吵闹着想要见一辉君,不知道和你有什么关系?”乔治狩崎凑近了一头雾水的五十岚一辉,盯着他琥珀色的眼睛问着。

没等五十岚一辉回应,他再次出言打断。

“总之,不如一辉君去见一见她,说不定所有问题都迎刃而解了!”他推着五十岚一辉往审讯室方向走去,“没关系的,审讯室有监控而且有守卫,不会出什么事情的!”乔治狩崎冲想要过来的五十岚大二眨了眨眼睛。

“好吧,那我就去看看好了。”五十岚一辉无奈的被推着进了审讯室的门。

“一辉?”阿基蕾拉被隔离在审讯室内部,她穿着红裙,看到走进来的青年有些急切的凑上来。

“不对,你不是我的一辉。”她喃喃着低下了头,“快点,快点放我离开这里。这明明应该是给一辉的惊喜才对,我不在的话,我不在的话,不就变成惊吓了吗!”她掏出怀里藏着的女王蜂印章,突然向着肩膀盖下去。

变故只发生在一瞬间,变身的余波打碎了审讯室的玻璃,五十岚大二和门田广见也快速的跑过来支援。

五十岚一辉在变故发生的那一刻立刻变身为了假面骑士revice。

“一辉,一辉,一辉,一辉,一辉,我的一辉在哪里!”她有些混乱的说着,毫无章法的攻向revi。

“你的一辉不在这里,你为什么会来到平行世界?”revi艰难的抵挡着攻击。

五十岚大二见状也迅速变身支援兄长。

“让我看看,是谁在不道德地围攻我的阿基蕾拉啊?”有些熟悉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不远处。

“一辉!我在这里!”女王蜂恶魔停下了攻击,信赖的看向突然步入废墟的青年,她活跃的挥挥手。

“我早上醒来,就发现你不在了,欧鲁特加和弗里欧两个家伙还在睡觉。”他有些奇妙的抱怨着,从遮挡物后走出。

“这是截然不同的世界啊,大二居然还活着,真有趣。”瘦削的青年穿着一身精致的黑色西服,他闭着眼睛,托着下巴“看”向假面骑士live的方向。

“真怀念啊,大二还活着的时候。”他抚摸着下巴陷入回忆。

他朝向阿基蕾拉的方向自然的伸出了手。

“一辉。”恶魔形态的阿基蕾拉向着他走过去,轻轻的牵住了那只永远向她伸出的手。

“人家好看吗?”她拉着青年的手问着。

他有些犹豫的睁开了眼睛,一双泛着宝石光泽的红色眼瞳与五十岚一辉截然不同。

“很美,阿基蕾拉,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你这样子了,在那之后。”他揽住了恶魔的腰间,在她耳边轻轻说着。

“那么,毕竟是到了其他的世界,我们也应该表现一下诚意嘛。”他温和的提议。

阿基蕾拉解除了恶魔态,乖顺的待在他身边。


TBC

这个哥,是纯黑if线哥,应该会有后续吧。

有涉及一辉基夫论

明天会有蒙特卡洛的更新。

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5)

热度(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