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霁

LUX(第十二章)

预警:本章主要是蕾一,内含OOC,请看完预警后谨慎阅读!


“基夫大人!基夫大人!求求你,求求你,不要杀掉我,求求你!”消瘦的男人恐惧的趴在地上,面临死亡的时刻,他爆发出从未有过的勇气,爬着靠近了正端坐于高位之上的恶魔。

“想要我不杀掉你,很简单啊。”恶魔向前倾身,语气带着嘲讽,金黄色的山羊瞳注视着表情愈发恐惧的男人,“那就把你的印章还给我吧,你失去了作为亡命众的资格,回到尘埃一样的生活中去吧。”男人表情扭曲着想要逃离,被从身后猛然伸出的手臂贯穿了瘦弱的胸膛,伴随着男人痛苦的叫声,融合的灰色的印章被强制与肉体分离,从胸膛中抽出。

“你不配有这个印章,接受着亡命众的帮助,还一边给菲尼克斯提供情报,大发慈悲的留你一命好了,反正你大概也活不长了呢。”恶魔伸手抓着他杂乱的头发,对着痛苦挣扎的男人宣告着,恶魔粗粝的声线透着愉悦,随手在现场留下了代表他的印章纹样,转身化作黑雾离开。

五十岚一辉手中把玩着灰色的信鸽印章,“欧鲁加特持有大王乌贼印章,弗里欧持有野狼印章,阿基蕾拉拿着我的印章,信鸽印章也回到了我的手里,接下来,就差那枚暴龙印章了呢。”他回到亡命众总部,随手释放出大量的黑雾,“这下子,就不会那么容易被菲尼克斯发现了。”他化为人类形态,有些兴奋的用拇指擦过嘴唇,“既然已经向世界宣告我的回归,那么接下来就要做点符合亡命众的事情了。下一个目标的话,就是菲尼克斯好了。”

他隔空看向城市,“人类虚假的幸福就这样终止好了,这个世界,该换手了。”他抱臂俯视着眼前的城市,但他也想到了曾经的家人,他向五十岚幸实承诺过,直到死亡之前都会保护好世界,我会保护好世界的,大二和小樱都会好好的活下来,只要他们足够的强就好,但是菲尼克斯,那些觊觎不属于人类力量的家伙,他们可没有被保护的资格,我会创造新的世界,恶魔与人类共存的世界。

“一辉!我回来了!”阿基蕾拉穿着便装,突然出现在了五十岚一辉的身后,蹦蹦跳跳的跑向五十岚一辉,“我去了幸福澡堂,小樱看起来非常有精神呢!”她有些骄傲的向五十岚一辉说着自己的成果,“五十岚家似乎并不太难过,澡堂还在开着哦,一辉,他们实在是太讨厌了,下次活动的时候,可不可以把他们都消灭啊?”阿基蕾拉捧着脸颊,期待地向五十岚一辉询问道。

“还不行,阿基蕾拉,还要再等等,五十岚元太的存在非常碍事,但是其他人没有铲除的必要,大二和小樱还太弱小了,如果此刻消失的话,那不就太没意思了吗?”他不仅回答着少女的提议,也在说服自己,再等等,再等等,等大二和小樱成长起来,他们还有着被期待地资格,等他们拥有了力量,就可以……

“欸,既然一辉都这么说了,那就再等等好了,至于五十岚元太,下一次一起铲除他好了。”阿基蕾拉走到五十岚一辉身边,蹲下身看向不远处的城市,对着虚空轻轻的笑着说。

“人类果然是很奇妙的生物啊。”五十岚一辉感叹着,“明明五十岚一辉是重要的兄长,是家人,但是五十岚家仍旧能够在失去家人之后重振旗鼓,嘛,这种乐观的心态真让人羡慕呢。”他不知不觉中已经把自己和那个五十岚家中的长子区分开了,要说区别,他更喜欢在外面奔跑,而不愿意心甘情愿地待在以家为名的牢笼中,恶魔的灵魂终究改变了他的许多东西,也消磨了他原本拥有的,对五十岚家人的无尽爱意,即使那份爱是虚假,是扭曲的。

“没关系的哦,我们才是真正的家人,一辉只要有我就好啦,我才不会故意让一辉做不愿意做的事情,在亡命众,一辉就不用埋葬掉自己啦,亡命众可都是一辉的信徒呢。”阿基蕾拉语气轻快地说,她侧过头看向五十岚一辉。

“我们是永远的家人!”在阳光下,她的眼里含着光芒般的爱意,炙热的燃烧着自身,只为与所爱永远在一起。

五十岚一辉看着阿基蕾拉的眼睛,他叹了口气,把一直以来纠结的东西抛之脑后,“我们是永远的家人。”他叹息着说道,“阿基蕾拉,我不会再离开了,也不会再回到五十岚家了。”

他知道,阿基蕾拉对二十年前的事情仍旧耿耿于怀,她过于的缺乏安全感,只希望自己永远在她的视野中,他轻轻的点向阿基蕾拉的额头,“我已经把印章留给了你。”他虚点在阿基蕾拉的胸前,“你用那个印章和恶魔签订了契约,对吧,那你就不应该再担心了。”

阿基蕾拉有些迷茫的看着他,五十岚一辉又叹了口气,“那枚印章,代表我,当你签订下契约的那一瞬间,你就有了我的部分力量,你难道没感觉到,我们的灵魂之间有着微妙的契约吗?虽然签的是单向契约,但是只要我的灵魂仍旧存在,这份力量就会源源不断的供应到你那里。”五十岚一辉眼神有些漂移,不敢直视阿基蕾拉无比炙热的目光。

“也就是说,人家和一辉,签订了契约吗?太好了,我们终于能够永远在一起了,人家好高兴!”阿基蕾拉激动的握住了五十岚的手,“是这样没错。”五十岚一辉不太敢直视这样状态下的阿基蕾拉,随着后者扑进了他的怀里,他只是熟练的搂住了少女,默默的红了耳根。

阿基蕾拉一生中从未有过如此的欣喜,就像自己一直以来的心愿达成了一般,因为之前五十岚一辉的灵魂被锚压制的原因,她一直没有感受到两人应有的联系,但此刻开始,她隐隐约约能感受到闲扯在两个灵魂间的联系,她以这样的方式,成功的和五十岚一辉永远的联系上了,她兴奋的搂住五十岚一辉的脸,看着后者有些泛红的耳根,亲密地亲上了五十岚一辉的脸颊,“我最爱一辉了!”她激动的拥抱着五十岚一辉,感觉到了发自内心的喜悦。

阿基蕾拉从小便不相信爱情,但是亲情是不一样的,爱情可能面临背叛,可能不长久,但是只要用亲情作为印记,她就能永永远远的得到五十岚一辉的全部,但是无论是爱情还是亲情,她都想要得到,她难以克制的想要得到名为五十岚一辉的灵魂,她想要得到她的神明,想要让他永远的注视着自己,也只注视着自己。此时此刻,她的愿望得到了满足。

TBC



本章解释了一下阿基蕾拉跑去五十岚家时一辉在干什么。

阿基蕾拉酱,好像猫猫啊。

喜一些猫猫亲人。

评论(6)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