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霁

LUX(第十三章)

章前预警:本章基本都是广辉友情向,一点点蕾一,内含OOC,请看完预警谨慎阅读!


“真没意思呢。”五十岚一辉端坐于高台之上,阿基蕾拉正趴在他的腿上,一辉无聊的轻抚着手下阿基蕾拉的头发,“阿基蕾拉,我要出去一趟。”他突然想到了些什么,笑着对阿基蕾拉说,“好吧,那人家就待在家里等一辉回来,一路顺风!”阿基蕾拉不舍的摸了摸一辉的腿,触感超级好诶,她甜蜜的对一辉笑着说。

一辉摸了摸阿基蕾拉的头,“乖乖在家等我回来哦。”转身离开,阿基蕾拉冲着青年离开的背影,幸福的笑笑。

距离三名假面骑士阻止亡命众典礼已有几日,在那次正面冲突中,五十岚大二和五十岚樱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门田广见因为使用的是demons驱动器,更是在菲尼克斯的疗养室躺了几天,刚刚被医疗部的同事放走,他的身体虽然痊愈了,但心头仍旧十分沉重,而且他非常在意五十岚一辉对他说的话,明明已经加入了亡命众,他对门田广见说的话却显得格外不对劲,如果说五十岚一辉真的已经铁了心离开菲尼克斯,接受了自己的恶魔身份,那完全没有必要跟他说那些话,直接杀掉他和大二难道不是最优的选择吗。虽然不应该,但五十岚一辉轻柔的话,让他愧疚的心得到了些许抚慰。

他自嘲般的想着,虽然是总队长,但是还需要已经离开菲尼克斯的人来安慰的他,果然非常失败。

他拉开宿舍的大门,准备换身衣服去若林司令官那里报道,但刚刚踏进一步,他就意识到了些许的不对劲,他住院几天,这个屋子应该有几天都没人踏入了才对,但整个屋子都非常干净,就连他好久没有打扫的房间似乎都被清理了一番。

他警觉的抚上身侧的手枪,随时准备攻击来袭的敌人,一个有些瘦削的身影出现在他的视野中。

“啊,门田先生,你回来了。”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五十岚一辉站在他房间里,手里正拿着清理用的工具。

五十岚一辉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轻松混进了菲尼克斯总部,莫名其妙的跑到他的房间里帮他打扫卫生。

门田广见被这奇怪的展开震惊到,他放下了握在手里的铳,有点没反应过来似的呆呆的看着五十岚一辉。

“啊,因为门田先生住院了嘛,我现在不好直接跑到医务室,所以就先过来这边了,看房间好久没住人所以就顺便帮忙打扫下。”五十岚一辉元气的笑笑,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他还是那个过于热心肠的五十岚家大哥一样,“门田先生,来聊聊天吧,顺便帮我把这个东西还给乔治狩崎。”他从外衣兜里掏出来黑红色的revice驱动器,安定的坐在了宿舍里的椅子上。

门田广见缓过神来,坐过去坐在五十岚一辉对面,“所以,你去亡命众是有什么隐情吗?”他的语气有点僵硬,看起来还是没太适应这个过于正常的画面。

“放松一点,门田先生。”五十岚一辉轻轻拍向门田广见紧绷的肩膀,“现在有什么想问的,都可以问我哦,这次以后,就不会再有这种机会啦,这次我会说实话哦。”五十岚一辉伸出一根手指,笑着晃了晃手指。

门田广见正好有满腹的疑问想要问他,这个时候居然不知道从哪说起比较好,他有些紧张的开口问道,“一辉,你真的是基夫吗?”

“是,我的灵魂属于二十年前被菲尼克斯收容的恶魔基夫。”五十岚一辉不在意的开口,就好像现在问他什么,他都会说实话一样。

“那么,你这次来菲尼克斯,难道只想来聊天吗?”他慢慢放松下来。

“是也不是,我有事情要拜托门田先生。”五十岚一辉伸出手摸了摸被改造的revice驱动器,“就是把这个帮我转交给乔治狩崎,虽然我很想看他拿到这个时的表情,但我又不能光明正大地跑到菲尼克斯的实验室去吧。”他用指尖轻抚着驱动器光滑的表面,语气轻快。

“那么,你回到亡命众之后,到底想做什么,又把五十岚大二和五十岚樱拜托给我,那个时候,你在打算些什么。”门田广见语气有些不满,带着点指责的意思。

“嘛,门田先生真是一针见血,大二和小樱现在还太弱了,他们连阿基蕾拉都打不过诶。”五十岚一辉向后仰着头,靠在椅背上,逃避开门田广见探究的眼神,“我的目的的话,大概是让门田先生你,好好的照顾他们,帮助他们变强,大二和小樱都有成为强者的潜力,他们变强之后,我就能安心了。”他微微眯着眼睛,拄着下巴看向门田广见,“呐,门田先生,基夫是不应该存在的恶魔,如果我一直存在的话,世界的平衡就会被打破,要么是恶魔方以压倒的优势侵占这个世界,要么就是,正义的假面骑士打败恶魔。”他冲着慢慢理解到他想说的,表情变化的门田广见笑了,“我现在可是不应该存在的恶魔呢,这种在前期就迷之出现的大BOSS,唯一的作用就是让正义的假面骑士变强,让大二和小樱变得更强,强到打败我就好了。在那之前,我不会对他们出手。”阳光透过窗户,打在面对着门田广见的五十岚一辉身上,为青年的身躯镀上一层金光。

他就像一个殉道者,门田广见如此想着,他有些急切的问着,“如果你设想的结局真的出现了,会发生什么?”

“我会被消灭,但不会完全死掉。”五十岚一辉郑重的看着门田广见,“我答应过阿基蕾拉,会永远的留在她身边,这是契约,所以我会用残留的力量带着阿基蕾拉离开这个世界,到随便什么地方去。大概在这个世界的层面上来说,基夫会消失,阿基蕾拉作为契约者也会死去,五十岚一辉作为基夫灵魂的承载者会跟着一起被消灭。”

五十岚一辉平淡的诉说着自己的计划,“我的力量会有一部分被留在这个世界,门田先生,我希望把这部分留在你的身上,如果世界出现了任何危机,这份力量代表着假面骑士revi,我会以revi的姿态回到这里,帮助挽救世界,然后就会消失了,那个时候,五十岚一辉就会真正死去啦。”他不甚在意地笑着诉说自己的死亡。

“但是你,明明可以轻松的毁掉或者征服这个世界,为什么?”门田广见发自内心的感到疑惑。

“五十岚一辉不想这么做。”青年看向门田广见,“就因为这个,我想让五十岚一辉永远的活着,当这个世界被自己亲手毁掉的时候,五十岚一辉才真的死了。”他的眼里透着坚毅的光,就和毅然决然变身为假面骑士revi与恶魔相伴的青年一样。

门田广见看着他,“我答应你,我会全力的帮助五十岚大二和五十岚樱,直到他们变成强者,但是,我不接受你的想法,直到最后,我都会努力改变五十岚一辉死亡的事实。”门田广见坚定的承诺道,“堵上我的性命,我会保护你。”

“门田先生真的很可靠,所以我才会把这一切交给你。我不需要被保护,只要五十岚一辉作为英雄活在人们的回忆里就好了。”一辉柔和地看着门田广见,“在那之前,我还想放纵放纵自己,做点有意思的事情呢。”他自在的晃了晃腿,在阳光的照耀下好像在发光一般。

五十岚一辉从未如此的喜悦,无论是把自己的死亡拜托给了靠谱的前辈,还是获得了别人的认可。他把一切都准备好了,只等着迎来预订好的死亡,在那之前,他不打算束缚自己,只想随心所欲的做事。

门田广见看着浑身上下透露出高兴的五十岚一辉,头疼的答应了帮他把腰带转交给乔治狩崎的事,他无声的默许了五十岚一辉的决定,大概他应该不会干出些特别出格的事情吧,门田广见想着他把典礼上的事情在电视台直播的事,拿不准了起来,他不打算完全放任这家伙做出格的事,但看着青年喜悦的样子,就放任不管好了。他自暴自弃的想着,反正他暂时也打不过五十岚一辉。

五十岚一辉得到他的回答后带着喜悦离开了门田广见的宿舍,只留下那个充斥着不详气息的revice驱动器,门田广见头疼的拿起来那个与初始模样完全不同的驱动器,硬着头皮交给了一脸诧异的乔治狩崎,“那家伙,把我的作品搞成了,这个样子?!”乔治狩崎的声音里含着愤怒,“五十岚一辉!等下次让我找到你,我要做出克制恶魔的印章,把你这个混蛋剿灭!”乔治狩崎恶狠狠地冲着虚空喊道,紧接着小心翼翼地捧起黑红色revice驱动器,怒气冲冲地转身修复去了。门田广见看着乔治狩崎开始工作,无奈的转身离开了实验室。


TBC



写到了一辉的计划呢

脑的时候就是个殉道者的故事,但笔力有限,没写出想要的感觉,大概本文的结局会是HE吧XD

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13)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