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霁

LUX后记

各位好,这里是阿桥!

非常感谢自连载以来各位的支持!

LUX是我动笔写的第一篇连载,二十章正文堂堂完结!

不久后会陆续更新四篇左右的番外!不出意外的话,最后会努力产出一篇蕾一车车来作为全文完结的end!

这里是一点点后记,不在意我的碎碎念的话欢迎大家来看和交流。

LUX的标题来自于拉丁文中的lux,是光明的意思,也是路西法(lucifer)的前半部分,原本构思时确实有借用路西法由明亮之星堕落为恶魔的意思,但是最后写着写着就变成现在的LUX了哈哈哈。

因为我的文笔实在是不够好,所以许多东西没有如预期一样好好的表达出来,感谢大家的包容!

因为个人原因,之前在请假条中也有说,大概番外的更新会变为周更,但是直到写完想写的番外之前,我不会停更的!

怎么说,五十岚一辉属实是我非常喜爱的角色,无论是作为五十岚家的长子又或者是假面骑士revi的变身者,这个角色非常的吸引我!因此在补剧的时候总在想,如果尼酱是基夫会怎样,如果基夫和阿基蕾拉真的有过过去的时光,那故事又会怎么发展,迫切的渴望尼酱单飞的愿望促使我动笔,而且蕾一确实是我非常喜爱的拉郎CP,所以LUX就此诞生啦!

同时也非常感谢我的亲友,因为和她口嗨所以才会动笔写下LUX第一章,反响还真的不错,所以慢慢日更写到了六万多字,非常感谢大家支持!

大概LUX会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连载,说不定完结后会去写广辉也有可能哈哈哈。

最后冒昧的问下,我有在约稿吧唧的柄图,如果打样完毕后大家有意向的话,可能会少量出一点QQ人吧唧,有意向可以在评论区打1我稍作统计,价格不会很高,也有可能会自己印着玩。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