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霁

LUX(第十四章)

章前预警:本章内含蕾一,菲尼克斯三人组友情向,以及OOC,请看完预警后谨慎观看!


“基夫大人,我来向您汇报了。”变色龙恶魔从门外走进来,化身成了一个瘦削的大叔模样,“嗯,说吧。”五十岚一辉慵懒的坐在他的高位之上,他自从回到亡命众,越来越喜欢坐在高位听这些家伙报告。

“您吩咐我让我做的事情已经完成了,我收集到了组织内部所有高级恶魔的情报,全部写在这上面了。”变色龙将手中厚厚的文件递给五十岚一辉,“想问您,您收集这些情报是想用来做什么呢?”他有些踌躇地开口。

“当然是,一个一个杀掉了。”五十岚一辉翻看着这些人的人类身份和能力,漫不经心的开口,看着变色龙瞬间凝固的神色,他笑着说“开玩笑的啦,只是这么多年不在,想看看我的恶魔们都到了什么地步,方便我更好的使用你们。”青年面上笑着,眼底一片冰冷,为了平衡世界,这些家伙当然会被一个一个杀死,要不等我和阿基蕾拉离开了后,留他们各自在不同地区给门田先生他们添麻烦吗。

变色龙有些畏缩的报告了其他收集到的内容后,就快速的离开了,他可不想在这个时候触五十岚一辉的霉头,说不好就要把命留在这里,果然,基夫的力量没有削弱,他还是强的离谱。

五十岚一辉认真的翻阅着手上的文件,把每个高级恶魔的样子和对应能力都记下来,其中不少人有着比较棘手的能力,他得到合适的时机,找个由头把这些麻烦的家伙处理掉,估计不会那么难,毕竟这些恶魔中很大部分都是他当年选择的,是绝对忠诚于基夫的狂信徒,正因为这一点,才方便他下手。

“一辉,你回来了。”阿基蕾拉从高台后面走出来,“回来之后都不第一时间来找我,哭哭。”阿基蕾拉走到一辉面前,装出一副想要哭泣的样子,一辉看着她这副样子,无可奈何的伸手拍了拍自己身旁的位置,阿基蕾拉立马坐到他身边,就着他的手一起看起来这些名单。

“诶,这些家伙不是最早的一批高级恶魔吗,一辉怎么突然想起来他们了,不是早就派他们潜伏在人类社会各个领域,方便随时使用吗?”阿基蕾拉有些疑惑的开口。

“他们中,有些人的能力很独特,毕竟我们的目的可是征服世界对吧,如果这些家伙偷偷做了什么手脚,不了解他们的身份的话,就麻烦了。”一辉漫不经心的回答着,“阿基蕾拉,如果说,我希望带你到其他地方去,就我们两个人,你愿意吗?”一辉面上仍是不在乎的样子,但眼神偷偷看向靠着他的少女。

“只有一辉吗,人家当然愿意,只要和一辉在一起,去哪里都可以,如果能和一辉一起征服世界,随心所欲的做事就最好啦!”阿基蕾拉笑着回答说,用头轻轻蹭了蹭一辉的肩膀,手指不安分的在一辉的手臂上摩擦着。

“那就好。”一辉暗暗放下心来。

“但是为什么突然问人家这种问题呢,一辉。”阿基蕾拉有些好奇的看向五十岚一辉,“在背着我偷偷计划什么吗?”她十分好奇的问着。

五十岚一辉并不准备在这个时候把自己的构想全盘托出,阿基蕾拉比起那些狂信徒对他的沉迷程度只多不少,如果少女知道了他正计划着自己的死亡,恐怕会陷入恐惧之中,焦虑的提前杀死五十岚大二和五十岚樱,一辉不希望看到这样的场景。

他没回答什么,搪塞着阿基蕾拉。

阿基蕾拉任由五十岚一辉跳开话题,心头记下了这件事。

而此时,在菲尼克斯总部,门田广见正向若林优次郎报告着情报,“以上,正是我和五十岚大二在亡命众总部观察到的情报,但其中的部分信息不排除是敌人特意透露给我们的,因此我建议,在不久之后再一次突袭亡命众总部,他们应该短时间之内不会反复更新位置。”门田广见向若林司令官提议道,“但是,自此广见你们突袭亡命众总部之后,我们原本掌握的他们的基地坐标已经改变了。”乔治狩崎一脸阴沉的推门走进来,他还因为自己的杰作被五十岚一辉弄坏了而耿耿于怀。

若林司令官看向门田广见,“门田,根据你的判断,五十岚一辉是否现在应该被纳入敌人的范畴?”

门田广见想着那个在阳光下诉说出自己计划的青年,他不打算把对方的所有计划都告诉菲尼克斯,只是诚恳的开口说,“理论上来说,他确实已经成为了亡命众的一员,但我不建议除了我和五十岚大二之外的人员开展针对他的活动,他现在拥有着过于不可估量的力量,如果是普通队员面对他的话,最好的方式是第一时间逃离。”

若林司令官看着他正经的表情,“那么,五十岚一辉正式被规为危险敌人的行列,不建议普通队员进行接触,除非有己方假面骑士的帮助下,减少与后者的接触。”他采纳了门田广见的意见,这么命令下去。

系统中很快把五十岚一辉的信息从假面骑士改变为亡命众阵营。

“狩崎博士,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您能为五十岚大二和五十岚樱制作新的强化装备,鉴于目前唯一可使用破壳龙蛋印章的人只有五十岚一辉的情况下。”门田广见诚恳的请求乔治狩崎。

“no,五十岚一家都最好别靠近我,他们大哥把我的revice驱动器搞成了什么样子,在我消火之前,不用想了。”乔治狩崎满脸拒绝,把手臂交叉摆在胸前。

“不如,广见,你来给他们做特训好了,我可以提供新技术。”乔治狩崎看着满脸失望的门田广见提议到,但看他一脸坏笑,绝对打着不好的主意。

门田广见看出乔治狩崎的恶趣味,但奈何现在确实需要特训,就答应了下来,若林优次郎看着两个下属的举动,默认了特训计划,给门田广见特批了场地。

门田广见向着无声支持他的若林司令官道谢,决定不辜负司令官的期望,利用这段特训时间,把五十岚大二和五十岚樱的力量提升一大截,也算是完成他对五十岚一辉的承诺。

TBC



本文的若林是原装若林,变色龙被阿基蕾拉派去做别的事了,没有潜入菲尼克斯。

所以广见见还是总队长哦,是若林司令官门田总队长狩崎博士是友情向哦,无CP向,因为我个人不吃。

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1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