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霁

(蕾一情人节10h活动贺文)关于我的同学成了我长兄的女朋友这件事



五十岚樱,居住在东京的一名普通女高中生,家里有两个哥哥,父母健在,家庭和睦,无忧无虑的JK。

她就读于家附近的高中,学业顺利,和朋友的关系也很好。

最近,她就读的班级突然转来了一个转校生。

转校生!恋爱游戏的重要支线角色!

在从同学嘴里知道了信息之后,她和其他朋友凑在一起嘀嘀咕咕。

“我们这么偏僻的学校为什么会突然有转校生诶,这是什么恋爱支线展开吗!混血的英俊转校生~”奈奈抱着手臂陷入幻想。

“什么嘛,也许是女孩子哦。”樱戳戳她的手臂提醒着。

“女孩子也好诶!”奈奈把头靠在她的肩头,“漂亮的转校生女孩子~一定超级受欢迎的。”

总之在女孩子们的打打闹闹中,清晨的时光过去。

老师领着转校生进了班级。

“大家,这位是阿基蕾拉,来自于其他地方。”老师简单的介绍着。

少女带着红色花形头饰,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转过身来,美丽娇艳的脸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阿基蕾拉先坐到小樱的前桌吧。”老师指着五十岚樱前桌的空位安排着。

五十岚樱看着少女冲她狡黠一笑,在她前桌落坐。

放学时,几乎所有女同学都过来围着阿基蕾拉,七嘴八舌的好奇着问问题。

“阿基蕾拉酱是从哪里转来的呢?是外国人吗?”这样的问题。

阿基蕾拉笑吟吟的听着,没有回答,反而打量着五十岚樱的样子。

“五十岚樱,你跟你哥哥长的很像哦。”她留下这么一句话,带着包离开了。

“小樱,你认识阿基蕾拉酱吗?”奈奈和其他同学把目标转向了她。

“我不认识她啊,我哥哥?我怎么会跟大酱长得像?”五十岚樱满头雾水的嘟囔着。

等跟同学结伴回家,她迎面撞上了急匆匆要出门的五十岚一辉。

“呦,小樱,现在要出门来不及和你说话啦!欢迎回来!”五十岚一辉带着帽子,风风火火的骑着自行车出门了。

“一路顺风?”五十岚樱目送着兄长飞快的骑车往市区的方向去。

“一辉哥这是怎么了?什么事这么着急?”她走进屋子,问着正坐在大厅的五十岚大二。

“被一个电话叫走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五十岚大二正帮忙擦着沙发,他白天在政府部门菲尼克斯任职,也刚刚回家。

“真稀奇诶,一辉哥居然会这么着急的被电话叫走。”五十岚樱回屋放下书包,跑出来帮爸妈整理家务。

“嘛,一辉也到了这个年纪了嘛。小樱来帮妈妈拿一下东西。”五十岚幸实感叹着说。

“来了。”五十岚樱回答着。

很快五十岚家就投入正常的生活中,但是五十岚一辉在晚饭后还没有回来。

“哥哥刚刚给我发了信息,大概会很晚回来,让我们不用等他了。”五十岚大二向着妹妹展示着自己的手机。

“晚归诶~”五十岚樱调侃着,也不再担心兄长了。

午夜,五十岚一辉才迟迟回家。

他蹑手蹑脚的开了家门,然后撞上了一家人。

“一辉!交代一下今天跑去哪里了!”五十岚元太拿着话筒指向刚刚回家的长子。

“哥哥,现在可是半夜了哦,老实交代!”五十岚大二帮腔着。

“就是嘛,我的门禁都是10点诶,一辉哥已经严重超过门禁了!”五十岚樱抱着手臂说着。

“嘛嘛嘛,不要这么严肃嘛。”五十岚幸实打着圆场,然后正经的问着,“一辉,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诶———————”

五十岚一辉有些慌张的拿下帽子搓了搓头发,没有反驳妈妈的话。

“女朋友,一辉哥什么时候交了女朋友!”五十岚樱反应很大,她凑过来问着。

“嘛,就在,一个月之前,大概是一个月前确认的关系。”五十岚一辉被她磨着,有些不确定的说。

“那就是很久之前已经认识了,难道是彩夏酱吗!”五十岚樱好奇的问着。

“不是彩夏啦,她不在东京这边住啦。今天也是突然间到东京来了,于是我才出门的。”五十岚一辉揉了揉头发,无奈的解释着。

“诶,怎么这样嘛。”五十岚樱以前就觉得长兄和彩夏很般配,被拆掉了配对有些难过。

“但是太晚了哦,这个点,人家女孩子回家也很不安全的哦,一辉应该有送她回家吧。”五十岚元太放下了话筒教导着。

“当然有啦!”五十岚一辉一边催促着妹妹抓紧时间去睡觉,一边回答着爸爸的问题。

“那就没事了,我们一辉肯定会做的相当到位的,对吧。”五十岚幸实推着一脸不情愿的五十岚元太回去睡觉,让大儿子去休息。

大厅只剩下五十岚一辉和五十岚大二

“哥哥,今天的结果怎么样呢,你和她是在网上认识的吧。”五十岚大二好奇的询问着。

“是耶,但是本人也很可爱哦,高中快要毕业了哦。”五十岚一辉放松地坐在沙发上,有些疲累的揉了揉脸颊。

“还在上高中吗,那不是跟小樱一个年纪,哥哥。”五十岚大二算着,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五十岚一辉。

“啊,对吧,虽然蕾拉酱看起来很成熟的样子。”他有些疲惫地回应着,快要睡着了。

“怎么搞的,哥哥快回屋去睡觉啦。”五十岚大二推着快要睁不开眼睛的哥哥去睡觉。

“那大二晚安,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吧!”五十岚一辉打着哈气道了晚安。

第二天清晨,五十岚樱到了学校,看到阿基蕾拉已经提前来了,正打着哈气应付着其他人的关心。

“只是晚睡了而已,没什么事情哦。”阿基蕾拉这么应付着他们。

晚睡?怎么跟一辉哥一样?

五十岚樱没多想,正常的上着课。

放学的时候,她突然看到阿基蕾拉的包里好像有什么很熟悉的东西。

一辉哥最近开始带手饰了,被问到的时候还在掩饰着。

那个挂件看起来和一辉哥的手饰差不多诶。

阿基蕾拉突然转过身,笑着说,“樱酱,今天我和你一起回家哦。”

“什么?”五十岚樱有些惊讶的跟着她回了家。

“我们顺路吗?你家在这个方向吗?”五十岚樱问着她。

“我家在市区哦。”阿基蕾拉神秘地说着。

“那为什么要和我一起走诶?”她不解的询问着。

“等到地方你就知道啦!”阿基蕾拉喜悦的说着。

转眼间就到了幸福澡堂。

五十岚一辉听到脚步声掀开帘子走出来迎接妹妹。

“一辉酱!人家来找你了!”阿基蕾拉熟练的蹦着跳到了五十岚一辉身上。

后者一脸惊讶的搂住了突然出现的少女。

“怎么突然间跟着小樱一起回来了,不是说我去找你吗?”他接受了少女的蹭蹭,亲密地问着。

“因为人家想见见你的家人嘛。”阿基蕾拉亲昵的窝在他的颈窝撒着娇。

“好吧。”他无奈的说着,抱着不下来的小女朋友看向目瞪口呆的妹妹。

“小樱,怎么了吗?”五十岚一辉关切的问着。

“倒是没事。”五十岚樱下意识回答着,“但是一辉哥,你和阿基蕾拉是?”她满脑子问号。

“啊,蕾拉是我的女朋友哦。”他平淡的承认了,阿基蕾拉有些喜悦的蹭了蹭他的侧脸。

我的转校生同学,成了我长兄的,女朋友。

大震撼!

五十岚樱被击沉了!

五十岚家的其他人对一辉带女朋友回来这件事倒是接受的很快,因为阿基蕾拉看起来又可爱又乖巧,五十岚妈妈对她的印象很不错。

那可是我同学啊,妈妈!五十岚樱沉默中。

“所以,”五十岚元太一脸沉重的说着,五十岚樱把希望的目光投向爸爸,“阿基蕾拉酱,今年具体多大呢?”

问到点子上了爸爸!

阿基蕾拉微笑着回答着“今年19岁,已经过了合法结婚年龄了!”

“好!正好一辉也快到了该结婚的年纪了吧!毕业之后抓紧时间结婚吧!”五十岚元太一本正经的说着。

不要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啊你这不靠谱的男人!

“爸爸!我和蕾拉还没有这个打算啦!”五十岚一辉耳根子有点发红,他反驳着爸爸的提议。

“没关系的啦,一辉。”阿基蕾拉凑过去明艳的笑着,“人家不介意哦。”但是穿婚纱的一定是一辉哦。

五十岚一辉看起来脸都要烧起来了。

一辉哥,看起来完全被击沉了!

五十岚樱持续沉默。

五十岚大二突然开口,“哥哥跟阿基蕾拉解除的时间也没有那么长吧,这么快就要谈到这种事了吗?”

大酱!你是我的唯一队友了大酱!

“诶,但是人家已经和一辉做……”阿基蕾拉看起来有些困惑的说着,说到一半被满脸通红的青年捂住了嘴巴。

“做了什么?”五十岚大二有些好奇的凑过去问着。

“嘛嘛嘛,没做什么,是约会,约会!”五十岚一辉欲盖弥彰的解释着,从脸红到了耳根。

一辉哥!不会吧!不会吧!明显不是约会啊!

什么叫欲盖弥彰啊!!!

五十岚樱彻底无语,对这个像恋爱游戏一样的世界放弃了希望。

“难道是……”五十岚大二沉思着,“做了那种事吗!哥哥!”

“抓紧时间跟她结婚吧哥哥!一定要把责任负到底啊!”五十岚大二一转话头,脱离了五十岚樱的队伍。

总之到底做了什么啊!大酱!你到底在说什么啊!

看其他人都是一副了然的样子,五十岚一辉的耳根快要红的滴血,阿基蕾拉笑盈盈的看着他的侧脸。

五十岚樱,彻底对这个疯狂的世界放弃了幻想。

END

指路前一棒@真没事儿 

最后一棒!

感谢参与活动的各位妈咪!

大家辛苦啦!

一起来享受情人节的蕾一盛宴吧!

评论(5)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