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霁

(蕾一情人节10h活动贺文)火焰



她是蛇。

五十岚一辉托着下巴看着安坐在基夫雕像旁边的阿基蕾拉,心里忍不住这么想着。

诱惑,艳丽,她的存在引人堕落。

他坐在亡命众的沙发上,明明是俘虏却没有被严加看管。

他们为什么需要我?

他们带走我做什么?

这些都不得而知。

他只能故作镇定地坐在大厅中,伺机离开这里。

但是离开后又能去哪呢。

vice消失了,刚刚的战斗对他的消耗太大了。

大二和小樱不知道情况如何,但是看起来都不太好。

就连他,也在这场战斗中破碎了暴龙印章,他的revice驱动器也被毁掉了。

就算把我留在这里也毫无用处吧。

阿基蕾拉的脸突然出现在他眼前,他猛地向后缩着。

“祭品先生,你看起来很无聊诶。”阿基蕾拉玩味地说着,“马上就可以成为基夫大人的祭品了哦,要不要来听听基夫大人的故事呢?”她笑的非常美丽,明艳的美和她的话毫不相配。

五十岚一辉靠在沙发上,不在意的听着她的话。

“基夫大人,是最强最恶的恶魔始祖。他自信又伟大,创立了亡命众之后,带着信徒们把这个世界纳入囊中。”阿基蕾拉陷入自己的回忆中。

“但是,基夫大人最开始也是人类哦。”她看到五十岚一辉突然惊讶的表情,笑着说。

“浴火而生,在一片烧尽人类的火海中,基夫大人以人类的姿态诞生。罪恶,美丽,基夫大人的身姿我永远都无法忘记!”她看起来格外陶醉。

火海,五十岚一辉的脑海中突然闪过一片模糊不清的大火。

那似乎是高中时期的事情?

记忆完全模糊不清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高中的事情都模糊了。

“但是,恶质的人类,连恶魔都不如的人类!他们把基夫大人伤害了,让基夫大人只能困在这样的小小躯壳中!”她伸手指着五十岚一辉,情绪格外激动。

“但是没关系,基夫大人,我们很快就能把您从这副肉体中解救出来了!”她凑过来兴奋的说着。

我才不是恶魔。

我才不是呢。

五十岚一辉别过头,不再看向阿基蕾拉。

“蜕壳,多美丽啊。”阿基蕾拉眼中的狂热不减,她退回基夫雕像旁边。

诡异的宁静在两人之间弥漫。

这份寂静被信徒们的涌入打破。

祭祀似乎开始了。

信徒们献祭了自己的生命,血流成河。

自从进入了这个地方,五十岚一辉的思维变得格外钝感,他的大脑似乎停止了运转,哪怕看到这副可怖的景象,他也没有任何反应。

阿基蕾拉站在雕像附近,拉着他走向了鲜血与尸体的祭祀。

“基夫大人,您的肉体已经破烂不堪,请用信徒的鲜血,铸就您的盔甲吧。”阿基蕾拉恭敬又狂热的说着。

五十岚一辉被拉到了中心。

缓缓的,周围的鲜血如同河流一般,流向青年的身体,他的眼神渐渐失去了光泽。

那是一片,永恒燃烧的火海。

烧尽了五十岚一辉,烧尽了人类。

鲜血在他身体上凝结,形成了诡异又可怖的纹路。

他的躯壳被撕碎,旧日的恶魔从人类的基底中诞生。

他降临,他死亡,他重生。

那是基夫,还是五十岚一辉?

阿基蕾拉眼中仿佛燃烧着火焰,她热烈的看着眼前的一幕。

“于火中诞生,恶魔的神明,基夫大人!”她忍不住伸手想要抚摸着恶魔坚硬的盔甲。

“阿基蕾拉,我回来了。”他的声音似乎和人类没什么区别,但是那对红色的如同玉石一般灼灼生辉的眼睛彰显了他非人的身份。

人类的躯壳,恶魔的灵魂。

火焰燃尽这一切。

“他就是我,我就是他。”这本来就没什么区别,五十岚一辉,还是基夫,那都是这个灵魂的名字罢了。

困于牢笼的飞鸟,困于躯壳的罪恶,此时此刻,已挣脱一切。

“基夫大人,欢迎归来!”阿基蕾拉热切的凑过去想要拥抱。

基夫张开了手臂,迎接着自己的爱人。

“欢迎您回来,阿基蕾拉已经等您很久了。”她小声地说着。

“不会再有下次。”基夫承诺着。

他的盔甲上附着着火焰的纹路,那是他的重生,他的诞生。

火焰曾经燃尽五十岚一辉的肉体,然后他诞生了。

也是火焰将他困于人类的躯壳,再次尘封那段回忆。

恶魔,再次伴随着火焰诞生。

这份罪恶,这份力量,由我来承担,由我来铸就。

阿基蕾拉,我的爱人,我的相伴者,我的帮凶,准备好破坏掉人类的虚假世界了吗。

END


评论(1)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